今天我比較晚回我爸公司...
我媽一看到我...
就很熱情...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我一到門口...
"儀涵他回來了"...
而且講的頗大聲= =...
我回來不需要昭告天下...
我一點都不想紅= =...


還有我不回家...
難不成我今天睡馬路阿?!


在辦公室外看到一個很熟悉的人...
似曾相似+好像在哪裡看過的人...
哈~我阿姨啦!!
我媽媽的表姐...


雖然我之前就有知道這號人物...
聽說他在補教界工作...
而且跟很多補習班的老師都很熟...


看我媽的表情就知道...
我媽把我的事情都跟阿姨說了...
這下子好玩了= =...


而且恐怖的是...
前幾天阿姨他才跟傅壹他老婆吃飯= =...
而且還跟她師母說他有個姪女在他們那裡補習...
OH~My god....
我一點都不想在-1出名阿...
而且這麼一來我不被-1盯死才怪...


好險...
我阿姨把我的名字報錯了...
要不然我真的是ㄘㄨㄚˋㄌㄟ ㄉㄢˋ...
我阿姨把我的姓套上我媽的名字= =...
有誰的爸媽會這樣幫自己的小孩取名字的嗎!?
真是敗給我阿姨了...


不過這個美麗的錯誤...
正合我意...
要不然我後天去上課...
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難以想像...


我一直想去補XX...
但是學費有點讓我吃不消...
就是有點貴的意思...
再加上聽說他的班都滿了...
只剩下同步班...
所以我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這個在我到我爸公司時...
我媽就已經跟阿姨報告過了...
結果想不到XX跟阿姨是多年好友...
他就馬上打電話給XX...
XX手機關機...
他就打電話給那間補習班的班主任...
叫班主任要幫我留位子...
錢的事他會跟XX喬...
叫我這幾天去劃位...


我驚!!!!!!!!!
想不到...
阿姨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他也很清楚我在哪裡補習...
他說下次繳費的時候...
跟他說一聲...
他會去跟補習班的老師喬...


我看這樣不好吧!!
我真的不想出名...
這樣那裏的老師就會.........
我想你們知道的...


好險我也用不到了...
因為我錢都繳了...
突然覺得我的效率不錯...


而且阿姨也跟我聊了一下升學的事...
畢竟他自己也在搞這些...
所以很多他都了...
她叫我不要再去書局買參考書了...
每間書商都送一整套給他...
他們家倉庫一堆...
叫我自己去挑...


可是他們家在中和耶= =...
我要昏了= =...
搞到最後他說他要幫我挑...
過幾天要搬來給我...
果然是補教界工作...
效率很快...


今天跟阿姨聊了一整個晚上...
收穫很多...
阿姨也給了我很多很多建議+意見+資料...
他說要找個老師幫我斷定...
斷定我現在的數學落點在哪...
我想應該是...
高一吧!!


老實說我現在的數學...
整個就是爛的可以...
雖然有點怕被測出來的程度很爛...
但是這是必要的...
我總是要面對現實...
畢竟都要考試了...


要測就測吧!!
唯讀只有這樣...
才能認清自己...
也知道自己該從哪個地方著手...
開始努力加油...


謝謝阿姨今天給我的寶貴意見...
你說的話...
我都有聽進去...
有些事情我會考慮看看的...
但是有些事情我有我的堅持...


真的很謝謝你:)...
參考書+題庫+XX補習班+測驗的事...
就麻煩你了...
也謝謝你給我的鼓勵...
我會加油的:)...
現在突然覺得...
要是早點認識你就好了...


















我今天在我爸公司待到11點多才回家...
回到家身上還是穿著運動服...
我還沒洗澡耶= =...
話說明天好像要考歷史選修喔!!
如果不及格...
我的歷史選修就會被當耶= =...


而且好死不死...
這次歷史選修出題的...
就是我們班的歷史老師...
我看我真的死定了...


書真的唸不完了...
而且我現在好睏喔!!
超想睡的...
明天的歷史+地理課...
我一定會睡死...
請大家拭目以待...


好吧!!
我真的累了...
掰~






GOD  BLESS  MY  歷史選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