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
我應該改變我的志向...
昨天看了我買的cheer雜誌...
"最佳大學指南"之後...
有了這個想法...


原本我一直把"老師"...
當成我的志願之ㄧ...
但是昨天看了最佳大學指南之後...
突然覺得當老師...
好像沒什麼前途的感覺...
雖然很多人說很適合我...
但是看了教育學系這幾年去唸的比率...
是"負成長"= =...
我囧了><...


這幾天我爸一直叫我去考"財經法律"...
真不知道我爸從哪得知這個科系的...
"關心"完我弟...
他的下個目標就是我= =...
昨天我在雜誌中也有看到這個科系...
熱門到爆= =...
想不到財經法律那麼紅...
那我怎麼考的上阿!?
怎麼去跟人家搶阿?!
門兒都沒有吧= =...


還有個我在考慮的科系...
就是"不分學系"...
反正我也還沒決定我也上的科系...
乾脆又去念這個吧!!
不過這樣這幾年有很熱門...
分數都很高= =...
又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再來應該就是傳播吧!!
我對傳播一直都抱持好奇的態度...
但是這個科系我並沒有非上不可的決心...
其實現在不管哪個科系...
我都沒有非上不可的決心= =...
真糟糕阿我...


我是念社會祖...
能選的只有文.法.商.傳.教...
前面兩者請不要找我...
我也不會找他...


商原本不太能接受...
現在已經漸漸接受了...
最後兩者是我比較有興趣的...


還有個科系我在考慮...
就是心輔系...
其實我最早是想當心理醫生...
但是現在不是念3類就沒希望了...
所以心輔系也ok...
心輔系1類應該可以唸吧?!


結果今天美術課...
我很混...
因為我忘了帶蠟戒...
所以整堂美術課都很閒...
就跟庭宇+火柴+軒仔討論起未來的事...
他們都已經有自己的志向了...
好羨慕...
而我呢?!
現在還飄浮不定...


不過你們說的有道理...
不管以後的出路如何...
自己有興趣去學也很重要...
畢竟那是種學習的動力...


好吧!!
或許吧!!
讓我再好好想想...


最近我爸很積極的叫我去念"商"...
也不知道在那邊積極個什麼勁= =...
而且我也不知道他怎麼搞的...
竟然知道一推科系...
有恐怖到...


到底是誰跟他說的阿?!
害我最近耳朵很不清淨...
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念...
以前就已經很會唸了...
現在變本加厲...
天阿...


不過今天我一句話就堵住他的嘴了...
我跟他說...
現在說這個都沒有用...
等分數夠再說吧!!
分數能上那個科系...
再來講這些都不遲...


就這樣今晚我的耳朵清靜很多...
不過我想過沒幾天...
應該又要開始了吧= =...


在明年2月之前...
我應該都會過著這樣的生活...


如果學測沒上...
我會一直聽到7月...


如果我要重考...
我應該會到後年去了...
不過你們放心...
我絕對不會重考的...
自找麻煩...


所以我決定...
我要去"佛光"劃位了...
有誰要跟進的阿?!
歡迎座我旁邊...
晚來就沒位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