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點名了...小貝點的...
都不知道點多久了...今天是來還債的...
欠好久了...今天電腦修好囉!!來還債...

Q1: 你對新加坡的印象?
A1: 很小.法律嚴.很乾淨.應該是個不錯玩的地方...
他是我喜歡的國家之一喔!!哈!!


Q2: 如果有一天, 你生命中兩個重要的人和你掉入水裡, 你會先救誰呢?

A2: 救不會游泳的那一個...
(之前看到的一樣的問題...有人是這樣回答的...我喜歡...)


Q3: 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

A3: 回房間...


Q4: 最近有很讓你很在意或很沉迷的東西嗎? 有的話又是啥?

A4: 有阿!!世足賽!!巴西萬歲!!



Q5: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5: 只要我開心就是一種滿足...



Q6: 你的本命是…

A6: 啥?看不懂拉!!欺負我國文程度不好!!


Q7: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件東西或人, 你想帶什麼或誰…

A7: 一台永遠都不會沒電的mp3



Q8: 阿嬤內褲套頭和阿嬤內褲外穿, 你會選擇哪個?

A8: 阿嬤內褲外穿



Q9: (孔雀的題目) 走在路上, 你希望檢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9: 當然是"錢"阿!!誰會想採到狗屎阿??


Q10: (大瑞的題目) 如果當上總統你最想做啥?

A10: 用國家的錢出國玩...



Q11: (小希的題目) 一生中你最希望完成啥事…

A11: 實現我所有的夢想...(做白日夢比較快!!)



Q12: (雪琉璃的題目) 請說出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12:


Q13: (夜熙的題目) 最想做的職業是什麼…

A13:老師.心理醫生或心理輔導師.DJ.歌手....(好多耶!!)


Q14: (悠紫的題目) 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14: 還好耶...我對寵物沒啥興趣@@



Q15: (翰的題目) 現在最喜歡的人…

A15: 沒有耶!!目前處於留白狀態...



Q16: (拉麵的題目) 你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啥?

A16: 啥東西阿??視情況而定吧!!


Q17: (李羚呆的題目) 有壓力, 有痛苦的時候, 你會選擇封閉自己還是告訴大家?

A17: 看情況...有人聽我說我就說...不過對方要是我信任的人...
如果沒有的話...也沒差拉!!(對現在的我而言...)



Q18: (小巫的題目)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種壓力…

A18: 當然拉!!要不然長大要幹麻??等死嗎??


Q19: (小濬的題目) 金田一和柯南, 誰的推理比較厲害

A19: 個人偏愛柯南...所以柯南比較厲害...柯南好棒...看不膩...
金田一太血腥了><...我不敢看拉!!而且命案都比較複雜...


Q20: (小Q的題目) 你起床的時候會做起床的準備嗎? 會的話又是啥?

A20: 做起床的準備??啥意思阿??如果是的話...
我會先躺在床上聽音樂...聽到我爽在起床...




Q21: (秋的題目) 喜歡冷還是熱?

A21: 都可以...沒意見...這種東西我不能控制...
討厭又怎樣...我又不能扁誰...



Q22: (君的題目) 對朋友的定義是…

A22: 我覺得他是就是...至少我不討厭他...應該就算了吧!!
但是也要對對方有點了解...要不然...當朋友又有啥意思呢??


Q23: (果凍的題目)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

A23: 我想...去拍貼.唱KTV.找人聊即時通.放假.


Q24: (小尤的題目) 這問卷很怪對不對…

A24: 你的問題也挺怪的= =


Q25: (阿奈的題目) 屁蛋這個人怎樣?

A25: 屁蛋是誰阿??我應該不認識你吧!!這樣我怎麼回答阿??
不過你的綽號挺妙的...我喜歡^0^...


Q26: (桃桃的題目) 如果你現在想去一個地方, 你最想去哪?

A26: 紐西蘭...


Q27: (小衣衣的題目)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約會?

A27: 約會??我沒約過喔!!你問錯人了...只要我不討厭的都OK...


Q28: (Durian的題目) 覺得做過最見不得人的事…

A28: 幹麻告訴你...你以為你是誰阿??這是秘密...SECRET...噓~



Q29: (小堆的題目) 為啥香菸很臭卻要叫香菸?

A29: 去問他阿??看誰發明的就問誰...
我只知道我這被子最討厭煙味...而且我對煙位很敏感...


Q30: (Super兔的題目) (1) 為啥人總是愛把錯誤推給別人?

(2) 為啥人總是看不到別人對自己的付出呢?



A30: (1) 自以為沒錯.大小姐阿!!
(2) 任性.故意裝做沒看到.不想承認.


Q31: (安安的題目) 想活到幾歲?

A31: 隨便...我不CARE...反正到最後還是要死...


Q32: (張某某的題目) 45度的熱可可會不會太燙?

A32: 應該不會吧!!可以接受...



Q33: (小包的題目) 搬家最想搬去哪?

A33: 搬到山上...因為我喜歡大自然...NATURE...


Q34: (小魚的題目) 當有個人說是你的好朋友, 他希望你把話說出來,

但他自己卻不說,你會有啥看法?

A34:不要說就不要說...不勉強...你想說在說吧!!不強迫...


Q35: (孟孟的題目) 你覺得你可以和自私的人做多久的朋友?

A35: 交朋友教室要交自己喜歡的阿??既然不喜歡自私的人...
就不要跟他當朋友阿??幹麻稿的自己那麼痛苦呢??


Q36: (shiuan’s 的題目) 為啥情人總是不能相守所謂的承諾?

A36: 誰知道阿??去問他阿??真不守信用...會遭到報應的...



Q37: (阿智的題目) 你愛不愛我?

A37: 你是誰阿??你哪位阿??我幹麻沒是愛一個陌生人...



Q38: (布布的題目) 花心鬼該不該打?

A38: 打了能改變事實嗎??期待他遇到比他更花的...
到了那個時候...就是他遭到報應的時候... 


Q39: (凡的題目) 出這問卷的是誰?

A39: 誰知道阿??


Q40: (小臻的題目) 大家是不是太無聊了阿…做這種問卷?

A40: 還好耶!!有人點就回阿!!要不然ㄌㄟ...




Q41: (不明人士的題目) 裕隆隊陳志忠該不該打?

A41: 我愛裕隆!所以不應該!!哈!!裕隆加油!!朝四連霸邁進!!



Q42: (阿梅的題目) 有沒有想認識的人? 是誰?

A42: 沒有耶!!有緣份就會認識...不強求...


Q43: (雲琪的題目) 做完這問卷的感想?

A43: 沒感覺...沒FU...只是回問卷...能有啥麼感覺阿??
況且...這份問卷的題目...沒有啥麼特別的!!


Q44: (毛毛的題目) 有沒有曾經想過停留在某個階段?

A44: 當然有拉!!沒問哪一階段阿??算了!!



Q45: (黑夜魅影的題目) 當大家都不贊成你的戀情時你會怎麼辦?

A45: 我會想一下位啥大家會不贊成...然後在做決定...不過我覺得...
我喜歡他才是重點吧!!你們喜不喜歡...不關我的事...



Q46: (阿姿的題目) 如果要玩大逃殺.情人和朋友你會先殺誰?Why?

A46: 殺你好了...因為你的問題很欠殺...><...


Q47:(大寶的題目)CONDOM最新的款式你要賣我多少?

A47: 這個價錢是你買不起的...哈!!

Q48:(小貝的題目)心機跟花心哪一個欠揍?

A48: 都很欠奏...但是我會真的去扁他們...浪費我力氣...
不用我出手...有一天...會有人代替我去扁他們的!!

Q49:(儀涵的題目)如果有一天你身邊都沒有朋友...你會怎樣??

A48:


點名 庭珊 狗臉 怡蓁 詠晴 小希 佩佩

(填完問卷後...在最後面加上你要問的題目...再點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