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不好...
而且我發現...
我愛上了...
孤獨...
喜歡一個人去補習的時候...
喜歡一個人搭捷運邊看著書邊聽著音樂...
喜歡一個人從我們家走路到北投捷運站搭車去補習...
喜歡一個人在家吃飯...
喜歡一個人在沒有人的客廳看電視...
喜歡自己一個人...
做很多事...
這不是以前的我...
但是卻是現在的我...
我好像真的喜歡上孤獨了...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不管怎樣...
至少我現在是自在...
只少這樣子對我而言我不會覺得心情遭...
但代表我這樣心情好...
只是這樣的我可以靜下來...
比在某些地方.某些人.某些事...
讓我心煩來的好...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