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個人的網誌...很有感觸...我想也是時候了...
是要跟大家說聲謝謝的時候了...剛好是國中畢業1年的時候...
也是高中要分班的時候...這個時候表達出心理的感謝...正式時候...
----------------------------------------------------
明德的同學們:
已經畢業一年了 但是我們的聯絡從未間段過喔!! 很棒!!
感情一樣好 再來就一位一位感謝吧!! 期待暑假同學會的見面^0^

奕麟 謝謝你 已經畢業1年囉!! 你還是跟我一直有在連絡!!
跟以前一樣 我們都會互相講心事 謝謝你拉!! 給你添麻煩了
不過也很高興你在金歐找到了好朋友喔!! 要繼續保持聯絡喔!!
要不是你 我真的不知道 這些苦水要往哪裡吞 謝謝!!^0^

昱伶 雖然國中已經畢業1年了!! 但是我們畢業沒多久
就在同一個補習班補習 所以還是一個禮拜見一次面 雖然
到最後我離開補習班了 但是我想再過不久的將來
我們還會再同一個補習班的 一樣可以一個禮拜見一次面喔!!
在那段期間 你也聽了我抱怨不少事情 謝謝你拉!!^0^

怡蓁 你阿!!跟以前一樣 一點都沒變 我知道你剛去新學校
很不能適應 不過我想現在你應該已經完全適應了吧!!
我們雖然不常見面 也不常通電話 但是我知道 我們的友情
從來都沒有變過 不過每次我們講電話 都話講沒完沒了就是了
總之 不管如何 還是謝謝你阿!!^0^

庭珊 你阿!!跟怡蓁是一對寶 你們兩個簡直就是雙胞胎
到現在我們一起約出來玩 你們跟以前一樣 說說笑笑
有時還挺羨幕你們的 這樣無憂無慮阿!! 前幾個月 謝謝你阿!!
願意聽我說那些話 因此我們講了1個多小時的電話呢!!
不過也不完全在講我的事拉!! 我們還有聊別的!! 你自己也一樣
要加油阿!! 總之 謝謝拉!! 現在同校 幾乎天天都看到你
不過不要用那麼兇的口氣叫我 每次都會被你嚇到 感冒好了嗎??
誰叫你對我那麼兇 難怪會感冒^0^

佩華 你現在很幸福喔!! 恭喜阿!! 你變堅強了 要繼續保持唷!!
也謝謝你在國中時的照顧 謝謝拉!!^0^

映庭 你現在在士商過的還吧!! 我想應該不錯 對不起喔!!
之前沒去你們學校的活動 真的很抱歉 國中有些事也很抱歉
總之 謝謝你原諒我 謝謝!! 要快樂喔!!

阿嘉 謝謝你答應我那件事 不過你要說到做到喔!!
那就麻煩你拉!!謝謝^0^

狗臉 謝謝你 總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讓我笑^0^
你真的很FUNNY喔!! 也恭喜你考上北市商 你一定會上的
不用擔心 分數還頗高的呢!! 你要繼續搞笑喔!!
這樣就不用怕心情不好了 我知道兄弟象會拿總冠軍的
總之 還是謝謝你^0^

大砲 你阿!!一樣很好笑 之前你在補習班打工 超好笑的你
但是我們那天聊超久的ㄟ 反正前又不是你付 你一樣很好笑
只不過 你不要在混下去了 這樣你真的會當我學弟喔!!
好吧!! 總之我要謝謝你 謝謝你那麼好笑^0^ 哈!!

巧克力 你很棒喔!!在現在的學校品學兼優 超屌的你
之前有要出去 約你 你都會答應 不過你會去也是有其他原因
不過不管怎樣 謝謝你的參與 學校課業要繼續保持喔!!
祝你考上台大!!哈!!^0^

猴子 你跟以前一樣沒變 一樣是那個調調 每次去老師家約你
準沒錯 因為有你在的地方就不會冷場 而且會充滿笑聲喔!!
謝謝你啦!!^0^

小黑 雖然跟你同校 但是我想一學期在校園中看到你的次數
應該不超過5次吧!! 我有段時間還懷疑你轉學了ㄌㄟ
不過看來沒有 因為校慶當天你還活的好好的 我要謝你的事
謝謝你每次都欺負大砲 你們2個打架起來實在是太好笑了
超可愛的你們兩個 雖然老大不小了 但是你們還是繼續打好了
要不然就不好玩拉!!^0^

蘿蔔 你也很好笑!!看起來就笨笨的 現在誇獎你一下好了
你變帥囉!! 早就叫你去剪頭髮了吧!! 就不去 到最近
才去剪頭髮 減的很成功喔!! 藝術家也有帥的時候好不好
每次叫你去剪頭髮都跟說這樣才像藝術家 現在終於肯剪了吧!!
有時候問你問題 你給我的回答都很無理頭 不過你回答問題的表情
真的很funny 太好笑了!!祝你如願成為藝術家 你沒問題的!!^0^

小超 雖然你人在美國 每年暑假才會回來 說到暑假
也快要放暑假了 回來要記得通知一聲喔!! 我要謝謝你的是
你很細心 去年你有祝我生日快樂喔!! 我很驚訝你會記得我生日
謝謝你啦!! 你暑假回來 就可以一起參加同學會囉!!^0^

阿凱 你有來我們學校校慶耶!! 當天謝謝你的提醒阿!!
我發現你其實很會照顧人的 要不是你的提醒 我那天應該會被k到吧!!
謝謝拉!!^0^ 在宜蘭唸書很辛苦吧!! 要加油喔!!

葉廷 你好像有很多是要煩惱的樣子 不管怎樣 要加油喔!!
不管發生啥麼事都要加油!! 改天一起約出來唱歌吧!!
這可視你之前自己說的喔!! 就當做出來散散心吧!!^0^ fighting!!

阿典 謝謝你阿!! 有很多事情 你給了我不少意見 果然是超級班長
有事情要說 不要悶在心裡 這是你之前跟我說過的 現在呢
回送給你 總之謝謝拉!! 以後還要請多多指教呢!!^0^

瞇眼 你阿!!在混嘛你 每次都不去上課 真的是服了你
我想過不久的將來 我們還會再同一個補習班 到時候見拉!!
還有 雖然你常常瘋瘋癲癲的 但是你也有認真的一面
我知道你想當醫生 加油阿!! 你一定ok的!! 祝你早日考上台大
加油阿!! 我不知道我要謝你啥麼!! 總之謝謝!!哈!!^0^

蛋頭 謝謝你!!去年我跟奕麟的生日 給你添麻煩了!!
不過真的很好玩喔!!也要謝謝你另外一件事 就是謝謝你...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對你有點抱歉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有那麼好笑嗎?? 每次你都要笑 還有不要在受傷拉!!
不過你不受傷不不可能的 應該說很難吧!! 受傷叫要去看醫生
好吧就這樣!! 以後要繼續加油喔!! 祝你考上師大
這段時間謝謝你啦!!



終於打完國中的部分了...快凌晨2點了...我該去睡了...
還又續集喔!!還有"補習班同學篇"跟"高中同學篇"...
敬請期待...哈!!終於打完1/3了...爽!!!!!!!!!!!!!!!!!!!!!!!!!
結語是...我愛死你們了...要是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