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知道怎麼搞的...
做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一堆報告要做...
尤其是要製作網頁...
讓我一直熬夜趕...
今天終於把他解決了...
但是就是煩阿...
最近的我也很墮落...
在學校常常下課都在看漫畫...
也因為最近熬夜做報告...
所以上課我都在補眠...
星期五睡掉一節英文課...
星期一睡掉一節生物課...
星期二睡掉一節數學課...
星期三睡掉一節生物課...
我的天阿!!
我到底在幹麻阿??
最近的我真的很糟糕...
心情也很浮躁...
也覺得很煩...
但是我找不出原因...
難道又是因為太久沒哭嗎??
我也不知道耶!!
都已經要段考了...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唸書...
整個就是很遭...
好煩喔!!
難道真的是因為太久沒哭嗎??
anyway...
管他的...
要哭就哭吧!!
不過我現在哭不出來...
誰可以教教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