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不好的事...
我全都跟小貝說了...
小貝叫我要問清楚...
說實話...
我一點都不想問清楚...
一點都不想...
雖然我說算了...
但是小貝馬上點醒我說...
你其實很在意的...
我知道我很在意...
但是我怕...
我怕我問出來是我不想知道的事...
我怕我問了以後我會失去很多東西...
我怕我會失去我所擁有的一些東西...
如果是這樣...
我寧願永遠都不要知道...
我寧願永遠被埋在谷底...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問...
或許有些事情我真的不應該知道...
即使我想知道...
或許那根本就不屬於我應該知道的東西...
我覺得...
如果我應該知道這些事情...
有一天就會有人來跟我說了...
或許現在時機還未成熟吧!!
也或許我根本就不應該知道...
我想這一切就由時間來解決問題吧!!
我想面對問題...
但是我會怕...
所以我只好選擇逃避...
我知道我這樣做很不像我...
但是就這一次...
就這麼一次就好...
讓我逃避一次就好...
我想事情終有一天會解決的...
只是快慢的問題...
如果是這樣...
我寧願慢慢來...
我只希望這種孤獨的感覺...
能趕快離我而去...
趕快散去...
因為我真的很怕"它"...








P.S.小貝我這樣子...你應該不會生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