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心情就不怎麼好...應該說這陣子都是這樣吧!!
早上是被我妹吵醒的...死小孩...我媽一出去就無法無天...
我也不想管他...因為我管不動所以就...算了!!
下樓發現我媽已經把早餐放在桌上了!!不過我沒胃口...
就打開音響...聽著跟痞子借的東方神起的CD...好聽!!
過沒多久我發現我餓了...就吃了早餐...還不錯吃嘛!!
到最後又溜到電腦間打起文章來...就下面的那幾篇...
讓我覺得有點悲哀...唉~到最後就到圖書館把文章傳上去...
就回家拉!!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子我又要出門了...
今天要去-1上課呢!!順便去洗照片...昨天劉毅打電話來...
說要我帶大頭照跟身分證...所以拉!!今天才要去加洗...
去完以後我就去撘公車拉!!今天我沒遲到喔!!超HIGH的!!
不過我今天又在捷運上遇到阿典了...最近我跟阿典...
可以說是超有緣的喔!!常在捷運站遇到...我已經學會教訓了...
我今天有跟阿典打招呼...不過沒有多聊...因為小貝也在...
如果我們就這樣聊了起來...挺怪的...要聊多得是機會...
所以就照樣拉!!我跟小貝就走到另外一節車廂...
我們聊著聊著...聊到大同熱音成發..."好像"是今天...
我想說阿典應該是要去大同熱音成發...因為他們成發...
在228...而阿典就在台大醫院下車...這只是純屬猜測...
但後來我發現我猜錯了...因為在-1上課中場休息的時候...
我突然想去大同熱音成發...想去HIGH一下...反正...
我最近心情也不怎麼OK...去一下也無訪...
小貝也想去...他就拿起電話打電話給烏龜...
(這樣叫你烏龜有點奇怪耶...但是我覺得公佈本名很不妥
還有要恭喜你當上副社喔!!你整個就是屌到拉!!誇獎你一下!!)
結果烏龜說他麼成發是明天...不是今天...我們算錯時間了...
可是明天晚上我不行阿!!即使去也只能去一下子而已...
因為從明天起我就要去劉毅報到了!!所以我在考慮看看...
這也表示阿典根本就不是去大同成發!!應該是去補習吧!!
算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今天心情不好...小貝他...
一眼就看出來了...我只能說小貝你很厲害^^...所以...
我就把所有的是都跟小貝說...小貝聽完覺得很糟糕...
我看的出來他挺擔心的...小貝一直在幫我想辦法...
謝謝你喔小貝!!你不用擔心拉!!不會有事的...
雖然這麼打...但是我心理卻不是這樣想的...
唉~真悲哀...也就是因為我今天心情不好...
-1下半段上課上到一半...小貝突然問我說...
我有急著要回家嗎??我就說沒有阿!!他說...
他今天想去劍潭看香水...他要送他媽當生日禮物...
真是孝順的女兒...反觀我...我連我媽生日哪時候...
我都不知道...唉~我就說好阿!!所以呢??
我們下課就去了劍潭...說到-1...今天上的課...
我幾乎聽不懂...並不是林傑教的不好...應該說...
我比較習慣-1的上課方式...-1竟然棄我們而去...
投向國三要考數理資優的小弟小妹的懷抱...
而且今天我跟小貝的週考都是"0分"喔!!屌吧!!
整個就是混到了...不管拉!!先去劍潭再說...
到了劍潭看了香水...貴到暴...ㄎㄥ錢耶那家店...
我跟小貝之前去台北車站看...明明價錢就挺便宜的...
到了劍潭竟然是這種價錢...太誇張了...
小貝沒有買阿!!小貝說要去拍貼...就去拍拉!!
結果我做了一件創舉...我身上竟然只剩"21元"...
夠屌吧!!還是小貝先幫我墊錢的...唉~
因為我忘了我今天有加值...整個就是蠢爆了...
小貝說...拍貼會讓心情變好喔!!讓我超感動的!!
我看今天小貝應該是看我心情不好才提議要來士林的吧!!
因為他媽的生日在暑假阿!!還久的ㄌㄟ...
今天拍貼拍的不錯耶!!我發現我每次跟小貝拍貼...
都會"大成功"...今天謝謝小貝拉!!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