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做錯事了耶...
好像是有做錯事...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我到底做錯了啥麼??
我只知道...
我最近感受到很多很多事情...
心情五位雜陳...
啥麼情緒都有...
有時後又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而且最近不爽的時候...
我都會"罵"出一些...
我覺得不是很好聽的話...
明明知道不是很好聽...
但是我還是罵了...
因此我造了很多"口業"...
或許你們會覺得...
罵那些話沒啥麼...
但是我覺得我最近太OVER了...
最近跟爸媽也常吵架...
總之看誰都不順眼...
我不知道事情為啥麼會變成這樣...
我現在在反省...
反省我所做的一切...
我做錯了啥麼??
有些我自己心知肚明...
有些事情卻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有誰可以跟我說嗎??
為啥麼最近我常常有感覺到...
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
或許吧!!是我想太多了...
大家都那麼忙...
怎麼有空理我這麼閒的人...
說的也是...
我想我也應該要學會一個人...
或許我該好好冷靜一下...
或許我該像水一樣蒸發一陣子...
或許我該消失一陣子...
讓我學會...
一些事情...
讓我看清...
所有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