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喔!!端午節除了吃粽子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意義...
就是...可以不用上課...放假日阿!!國定假日的說...不過可悲的是...
我今天要去-1補習...-1要加課...我也要跟一個人道歉...對不起啦!!
今天早上我7:00就起來了...比平常上課時間晚了15分鐘...
不過我還是算早起阿!!因為今天-1很狠心的在國定假日加課...
雖然覺得加課時間有點不理想...不過說歸說...課還是要去補...
所以拉!!今天我早起的原因就是為了要補習...要不然我應該會睡到...
睡到自然醒吧!!這應該是下午以後的事了...我今天早起...
並沒有得到啥麼好處...因為今天是要拜拜的日子..所以呢??
我媽跟我一樣早起...不過我一起來他就開始叫我做這個做那個...
算了!!當女兒的幫點忙應該不為過...到了7:30我該出門了...
我發現我媽把睡衣換下來了...我想他良心發現...他太感動了...
因為我今天幫他忙...所以他要在我去捷運站...問他之後...
果然是如此...這下子我可以晚20分鐘出門都沒問題...不過...
我又開始幫我媽弄東西了...我一直再注意時間...到了45分...
我開始急了...到了8:00我媽才在我出門...我的天阿!!
我跟小貝是約8:00在北投捷運站...不是8:00出門就可以耶??
算了現在說也來不及了...在摩托車上...我媽竟然跟我說...
他只載我到我老爸的工廠...叫我自己從我爸工廠走過去...
整個就是無言到了...我的媽押!!我被耍了><...衰爆了...
我一到我爸工廠就趕緊用跑的跑到捷運站...衝到月台...
一到月台我就開始找小貝...才剛要開始找的時候...我發現...
有個人轉頭盯著我看...他坐在椅子上...而我也看了他...
我想我們這樣看至少有3秒吧!!不過因為我眼睛近視嚴重...
所以我根本就看不清楚他的長相...當時我沒戴眼鏡...
而且我一心只想找到小貝跟他道歉...我遲到太久了...
到最後我還是邊找邊想剛剛那個人到底是誰...我轉頭時候...
他從椅子上站了起來...往我這邊看...我還是看不清楚他是誰...
因為這個距離比剛剛還要遠...看的清楚才有鬼...我有走回去...
他還是一直在看我...我越想越不對...我應該認識他才對...
回想一下剛剛的畫面...他好像一個人...為了證實是不是...
我就從我包包拿出眼鏡...我肯定就是他-阿典...他並沒有發現...
我發現他囉!!(因為我戴眼鏡看他的時候他背對我...因此得證...)
我想他應該覺得很奇怪我怎麼沒跟他打招呼吧!!其實我發現他以後...
我原本要跟他打招呼的...不過我覺得...這樣跑過去跟他打招呼...
會怪怪的...會有點尷尬...更何況...我還沒找到小貝...
所以我開始在月台跑來跑去...阿典應該覺得我是神經病吧!!><
不過我個人也覺得挺像的...哈!!我想說或許小貝也還沒到...
這個時候...有一般要去新店的捷運進站了...我期待小貝從...
這班車走出來...但是車子開走了...我還是沒看到小貝...
阿典也撘那班車走了...尷尬化解...鬆了一口氣...現在的任務是...
打電話給小貝...我就打電話給小貝...小貝說他現在在芝山站...
他今天也遲到...他以為我在古亭等他...所以他就搭車走了...
我們約在古亭的出口...就這樣我安心的搭上往南勢角的車...
一上車...超安靜的...有讀書的氣氛...我今天剛好有帶單字本...
帶劉毅發的單字本...我要錢...為了錢我要努力的背單字...
(真是個現實的傢伙= =)不過我心理在想說...如果阿典換車...
換到我這班車...那整個就是ㄘㄨㄚˋ ㄌㄟ ㄉㄢˋ...那就...
更尷尬拉!!如果他沒換車的話...我就回家後衝到圖書館...
不是要去唸書...是要去用電腦...到他網誌留言道歉就好了...
不過當下的我覺得我想太多了...就開始邊聽MP3邊背單字...
到了其哩岸站還是石牌站...我忘了...竟然...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
阿典...出現在我這班車...他好像對我說了一句"你很好笑耶!!"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然後他就座在我對面...他座太遠了...
我原本要跟他解釋剛剛的狀況的...但是他座太遠了拉!!這樣...
隔了一個走道...溝通會很大聲...也會很不方便...我想說算了...
就在這個時候我又開始背我的單字...背到一半...我又開始想...
阿典應該以為我要去劉毅補習吧!!因為我正在努力的背單字...
所以他會認為我會在台北車站下車...不過我又覺得自己想太多了...
東看一下...西看一下以後...我又開始背單字...很快的...
到了台北車站...很多人要下車...阿典他也站起來了...
我就跟他揮手說掰掰...他用很疑惑的眼神看著我說...
"你不是要去補習嗎??"我說"我要去古亭..."我已經忘記...
我有沒有跟他說我是要去補習沒錯...但是不是在台北車站...
是在古亭補...就這樣...阿典很傻眼的下了車...他下車後...
我想想還真好笑...我想出來的"劇情"...竟然都上演了...
不過如果我真的只跟阿典說我要去古亭...他應該會覺得我是要出去玩吧!!
我今天是有要去台北車站拉!!但是不是現在...是下午的時候...
到了古亭站...我一出站...就看到小貝拉!!先道歉在說...
不管他今天有沒有遲到...至少我遲到的比他久阿...所以...
我還是要道歉才行...我一講話...小貝就知道我感冒了...
小貝說我鼻音太重了...太明顯了...小貝真細心...哈!!
我先去全家買早餐...在去-1上課...我們剛好9:00近教室喔!!
沒有遲到很好...一進教室...哇ㄙㄟ~教室爆掉了...我第一次看到...
-1的教室到掉耶!!劉毅教室爆掉...我看到不想看...不過-1...
倒是我第一次看到...我以為會換教室...結果沒有...我們...
就這樣在爆掉的教室裡擠了3小時...唯一的福利就是...
今天的加課班裡有帥哥...(不好意思>///<又在花痴了...)
不過純屬欣賞...謝謝!!今天是林傑上課...他今天沒講笑話...
好悶喔!!所以我聽他講完觀念以後我就開始自己做題目...
我連回家功課都在課堂上寫玩了...今天算的超順的...
順到我自己都有點嚇到...有點傻眼...不過這樣也不錯阿!!
升高中後...很難得有這種感覺...時間過的很快...下課拉!!
今天林群提早下課...我昨天在無名留言說想出門...小貝他...
剛好也要去台北車站...所以我們下課後就一起去台北車站...
小貝先陪我去劉毅繳錢...繳中檢班的錢...這個錢一繳下去...
以後我星期天就要補習了...我一直再等劉毅改上課時間...
但是從上學期等到現在...他都沒有要改...所以我很任命的...
接受他這個濫時間...要不然ㄌㄟ...不要跟中檢證書過不去...
這樣對我不是很好...結果有個板哥竟然問我是不是高三...
我看起來像高三嗎??我是高一生好不好...我要是高三生...
我就不會來報中級英檢了...算了...原諒他...看他拼命的...
幫我找教材的份上...不跟他計較...接下來要去楊明...
這次不用繳錢了...我可以免費的上他的暑期班...那是因為...
我段考有在我們班前五名...所以我免費上課...哈!!賺到...
不過一到12樓我一度以為我跑錯樓層了...因為我看到"何明"...
2個大字...雖然都有"明"...但是差很多喔!!一個是教數學...
一個是教化學...又都有"學"了...這只是巧合OK??不過...
我又東看看西看看...發現原來何明跟楊明...在同一層阿...
不過悲慘的是...今天楊明跟我們一樣放假...辦公室沒人...
這個叫我怎麼報名阿??哀~所以我就跟小貝逛起了台北車站...
從麥當勞...新光三越...SASA...地下街...MISTER DONUT...
一個地方一個地方逛...晃到2:00才回家...花了不少錢...
但是還挺好玩的喔!!不過我只能說...今天是詭異的一天><...



p.s阿典我不是故意不跟你打招呼的喔!!
是因為我沒戴眼鏡...所以根本就...
看不清楚到底是誰...SORRYㄋㄟ...
(奕麟:每次叫你戴眼鏡都不戴眼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