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禁忌不多...
但是今天DISMISS的課...
就是我的禁忌之一了...
那就是...
看驚悚片...


今天英文課我們去圖書館看影片...
本來以為是看文藝片或溫馨片...
結果是驚悚片= =...
我喜歡看電影
但是也有我不會看的電影...
那就是鬼片+驚悚片+戰爭片...
還有我進電影院絕對不會看搞笑片...
感覺就是花錢進去笑2個小時出來...
很空虛= =...


不過今天看的電影叫...
再續前世緣...
中文翻譯很文藝...
原文是...
Dead Again...
真是有驚悚到= =...
這也差太多了吧= =...


全班看到一直尖叫...
我看這根本就是鬼片= =...
而我跟都都是同種人...
我們不喜歡這種電影= =...
我們一直低著頭...
看地板...
跑廁所...


更可恨的是...
我今天還特別搶到第一排中間的位置...
因為我今天早上打眼鏡放在客廳忘了帶...
所以我要做第一排才看的清楚...
要是我知道是這種片...
我應該會跑去做最後一排吧!!
坐第一排...
想躲也躲不掉...


天阿~~
我寧願上課也不要看這個...


我回家的時候還胃痛...
因為我一直處於神經緊繃的狀態...
想看...
但是又怕他出現一些我不能接受的片段...


好吧!!
真是煎熬的2堂課...
下次要看電影之前...
我打死都會先問好片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