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不要也是因為這樣...
讓我很緊張...
也很擔心...
希望一切都好...


我想了很久...
覺得應該不是我們今天猜的那個人...
而是另外一個他身邊的人...


現在猜再多...
也都不會知道正確答案...
所以還是等他回來吧!!
希望你玩的很開心...


還有祝你明天可以很順利:)...
要加油喔!!


也很抱歉...
今天沒有聊很久...
我想把之前的事說完...
但是我媽他...
你了的...
sorry啦!!


反正多的是時間...
改天在說吧!!


按下送出文章之前...
還是要跟你說聲...


加油:)


夠大了吧!!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