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累的!!早上8:15才起床...我9:00要補劉毅耶!!
完蛋了!!整個就是會遲到阿!!算了反正已經遲到了...
就慢慢來吧!!8:45才到北投捷運站要搭車...進了捷運...
走到我習慣的車廂...隨便挑個位置坐下...拿起歷史自修來看...
因為最近我太混了...所以需要惡補一下...無補不如小補...
等車子開出車站後...我發現我在的位子會曬到太陽...
所以我就換了個位子...然後繼續看我的歷史...總覺得少了個東西...
原來少了音樂...少了MP3...今天趕著出門忘了帶...算了!!
要不然我也不能怎樣...唉~也只有繼續看書啦!!就看著看著...
快的到了台北車站...下了車...已經遲到10幾分鐘了...唉~
我真是混耶我...到劉毅...刷卡時...螢幕出現了"遲到"的紅字...
助教還提醒我說你已經遲到囉!!而且我只剩下10分鐘可以寫作文...
拿了考卷...為了不要驚動其他同學...所以我做最後一台...
第17排喔!!第一次做這麼後面...黑板上寫著作文題目...
"The Value of Time"(時間的重要...應該沒拼錯...)
不過我腦子裡除了"Time Is Money"(時間就是金錢)以外...
我都想不出來...而且我也只剩10分鐘可以寫...10分鐘的時間...
我是沒有辦法寫出一篇作文的...這樣交出去也就沒有意義了...
所以我寫下作文的標題以後...就把稿子收到抽屜裡面...
拿起英文自修開始唸...不過當版哥從我旁邊走過時...還是要掩飾一下...
要不然被她發現我就完蛋了...撐到收卷的時候...我沒交卷...
因為考子是空白的阿!!老師就進來上課了...從最基本的開始教...
教的還不錯喔^^...還有2堂作文課...很期待接下來的內容...
今天的作文課提早下課...我下午還要上-1...所以我就繼續搭車啦!!
搭車到古亭...累死了...早上是英文...下午是數學...真的是...
傷神又傷肝...不過課還是要上...我跟小貝約在古亭碰面...
然後呢就去三商巧福吃中餐...來到三商巧福吃飯...就讓我想到一些事...
我跟他講了這幾天發生的事...唉~我看我跟小貝都應該要去拜拜了...
因為最近我跟她都一樣"衰"...真是有夠慘的...吃完飯以後...
當然是去上數學啦!!今天終於換回給-1上課了!!好感動@@
結果好死不死...今天竟然還是林杰上課...所以我跟小被點完名後...
我們就走了...因為我跟小貝上林杰的課根本就有聽沒有懂...
所以我們就借完DVD以後就走了...超屌的吧!!整個就是屌到了^^
我們就決定去士林拍貼...然後在去清江圖書館唸書...到了士林...
先去買衣服...在去拍貼...然後就做捷運到奇岩站...我發現...
我每次跟小貝拍貼都會拍的很成功喔!!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去到清江圖書館...這是我第一次來清江圖書館喔!!雖然我是住北投...
但是我從來就不知道清江圖書館在哪...今天終於知道了...
在快走到清江圖書館的時候...有個男的一直在看我們...而且在笑...
小貝問我認識他嗎??因為隔一條馬路...所以我看不清楚它的臉...
我反問小貝說他認識嗎??小貝說應該是我認識的機率比較大吧!!
我覺得他很眼熟...但是我想不出來它是誰...算了!!他要笑就笑吧!!
不要理他...我們到了圖書館...好多人喔!!好像沒有位子ㄌㄟ...
所以我們就去借用電腦了...逛逛大家的網誌...看到某個人的無名...
我跟小貝笑到快瘋掉了!!真的很好笑...到最後找不到位子...
我們就離開圖書館了...用走的回北投...走超久的...因為我沒來過清江...
所以就由小貝帶路...真的走很久...到最後就走到北投捷運站的麥當勞...
坐下來聊天...原本要唸書的...但是太多小孩子了...很吵...
根本沒有辦法唸...所以我們又開始聊天了...講了很多很多...
我或許就像小貝講的那樣吧!!我想應該是!!我也不確定是不是...
總之就是這樣...到最後就回家啦!!回家我也不知道我要幹麻...
整個就是空虛到了= =...唉~我要去拜拜...去霉運...衰到爆了最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