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金曲獎的頒獎典禮...
老實說...
我已經忘了入圍的人有誰了...
因為這次的入圍名單讓我有點失望...


至於我會知道今天是頒獎典禮...
也是不小心的...
好像是前幾天才知道的...
到底是哪天呢!?
我也忘了...
總之不是很期待就是了...


今天晚上補-1...
所以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看...
應該說根本就不能看...
因為我們家沒有電視...
所以我就想說算了...
因為不值得期待...


想不到回到家...
Hit FM(一個音樂電台)有轉播...
我看到我弟在客廳聽...
好吧!!
就跟著聽...


老實說...
最佳國語演唱男歌手+女歌手入圍的人...
我都挺喜歡的...
都有些實力...
唯讀林意蓮...
我跟他不熟...


男歌手跌破眼鏡的是李玖哲奪下...
雖然我也很喜歡NICKY...
因為他很可愛...
但是我比較希望陶喆得獎...
(狗臉不要揍我><)


女歌手方面...
我喜歡JOLIN...
他得獎我當然高興...


不過他得獎卻受很多爭議...
老實說看到那些報導...
我覺得他們說的也有道理...
比起其他入圍者...
JOLIN的唱功跟創作真的比他們差...


還有JOLIN的開場很棒 :)...


話說蘇打綠得了好多好多獎...
嗚呼~
大大大*100開心...
好像有最佳樂團+最佳作曲+最佳....(我忘了= =)...
反正整個就是棒呆了...
小情歌好聽:)...


不過張韶涵+MC HOT DOG+蘇打綠的表演...
沒有想像中的好...
其實這樣的組合本來就有點奇怪了...


而且去年MC HOT DOG唱"我愛台妹"...
今年還是"我愛台妹"...
相對於今年的爆點也遜於去年...


我還以為MC HOT DOG只是開張韶涵跟蘇打綠的場...
然後在合唱"藍眼睛"...
結果不是...
我失望了...


新人獎不是蔡閔佑...
是個我不認識的人拿下...
好吧!!
雖然有點難過...
不管如何入圍就是種肯定...


五佰超屌...
光"你是我的花朵"就跳了3次...
星光大道一次...
上台表演的時候一次...
頒最佳國語男演唱前又跳一次...
還跳了"舞孃"...
哈哈哈哈!!
我現在想知道是誰起鬨的...
幹的好><...


老實說今年的金曲獎有許多遺珠之憾...
周杰倫+五月天+TANK.....都是遺珠...
希望明年大家都可以再接再厲...


我覺得比較糟糕的是...
聽說這次的得獎名單提前曝光...
我無言了= =...
這真是不可原諒的錯誤...


這麼大的盛事...
竟然會出這種錯誤...
我整個就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有些入圍者走完星光大道就走了...
這也不怪他們...
畢竟那種明明知道自己沒有得獎...
有一直坐在台下的感覺真的不好受...


還有我也想了解一下...
評審的評分標準到底在哪?!
以後的金曲獎可不可以在典禮之後...
發表評審在這次的金曲獎的評分方式...
把票數公佈...
也把投給他的理由寫出來...
我並沒有別的意思...
只是很好奇罷了...


不管把獎頒給誰...
總是會有抱怨的聲音...
很多事情是無法十全十美的...
但是有些事情真的有待改進...


尤其是得獎名單提前的這件事...
希望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要不然下次的金曲獎誰要看阿!?
事先大家都知道拉!!
那又有什麼意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