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
"習慣是可以改變的"...
我最近深深的體會了這句話...


我總覺得...
我這幾年把很多的習慣都改掉了...
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都改掉了...


也漸漸習慣...


這些習慣...


我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我自己也很驚訝...
我把這些習慣都改掉了...


有很多習慣...
是我一直不願意去改的...


但是時間一久...
就非改不可...


即使我不想改...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關心很關心你們...
你們在我心裡...
還是有個很重要的位子...


不管我在你們心中的位子是否被取代...
是否像你們在我心中一樣的重要...


對我來說...
你們對我而言真的真的很重要...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
郭郭寫的...

什麼都是會變的...

曲...

終...

人...

散...


人終究只是一個個的個體...
群組之後全部打散的速度快的你無法想像...


這是世界最自然不過的規則...
變遷...
變遷...
再變遷...
沒有不改變的...


不存在...
不可能...
不接受...


總有一天會變的...
所以你不用驚訝...
更不用害怕...


況且...


害怕也是沒有用的...


老實說...
看到郭郭寫的這篇文章...
我超有感觸的...


沒錯人都是會變的...


而因為大家的"變"...
到頭來連自己也變了...
到最後連以往習慣都變了...


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想這是必經吧!!


雖然並不是所有的例子都是如此...
我還是要說...
原來我們跟其他人都一樣...
我們並不是例外...
真的...


雖然失望...
但是我已經習慣了...


真的已經慢慢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