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出國囉!!那個人當然不是我拉!!是我的麻吉-奕麟出國拉!!
她去歐洲玩...今天早上座5:30的飛機出國了...我也要去拉!!
剛剛去看一下"917樂園"(家族)...簡X也要去歐洲耶!!我的天阿!!
大家都跑去歐洲玩...我也要拉!!我不要只去花東玩...我要出國!!!!
不過我是自找麻煩...因為我補習排的太滿了...所以即使要出國...
我也不能出國...要不然錢就白繳了!!明年我們家也不能出國...
因為明年我們家老弟要考基測...所以明年出國的機率是"零"."0"><
我的媽押!!好煩喔!!誰叫我自找麻煩...算了...誰叫我...
哼!!奕麟出去玩...我今天也有出去玩喔!!我今天跟小貝出去...
我們今天先去士林誠品...買小貝要買的"紅樓夢"...不過沒貨...
然後再走路去劍潭...原本要先拍貼的!!但是拍貼店還沒開...
我記得拍貼店不是10點就開了嗎??今天12點都還沒開...有點傻眼@@
所以我跟小貝就先去吃飯...去之前吃的那一家義大利麵店吃飯...
吃完以後我們才去拍貼...今天拍的也挺成功的...拍完貼再去買衣服...
小貝今天大手筆...買了一件褲子跟衣服...還漫好看的...
再去服飾店的時候...在陸上突然有人跟我打招呼叫我的名字...
讓我有點傻眼...她還說"你應該不認得我了吧!!"老實說...當時的我...
真的反應不過來...一時不知道你是誰...但是後來想想我"大約"知道...
知道你是誰...如果真的是你的話...我只能說你""變好多""...
變的很多很多喔!!讓我差點認不出來...買玩衣服後回北投...
因為小貝最近被限制用電腦...數據機被拔掉了...所以她要去圖書館...
等到我們快走到圖書館的時候...我才發現今天是7月的第一個禮拜四...
今天圖書館"休館"...我的天阿!!我怎麼現在才想到阿!!真的是豬頭耶我!!
所以我就想說去北達仁好了!!我要去買一下書...當然是參考書拉!!
要不然我去劉毅考試是要準備掛"蛋"就對了...結果...沒有我要的書...
老闆跟我說等7月底在來...拜託7月底??到哪個時候我在劉毅不知道...
創下多少"輝煌"的成績了...意思就是全數掛"蛋"...唉~我在想辦法...
找一天回明德...去大漢買好了...順便買我的國文暑假作業的書...
這可是關係到我的始業考耶!!當然越快越好...庭珊我們在一起去吧!!
因為你也要買始業考的書!!時間我會在跟你約^^...去不成圖書館...
就回到麥當勞吧!!小貝突然想要買耳機...所以我就帶她去燦坤...
我今天出門剛好有帶燦坤的會員卡...買好耳機...就去麥當勞...
我第一個就是我要"吃冰"!!一進麥當勞...人號多喔> 幹麻要來跟我搶位子阿!!原本以為沒有位子了...想不到還有位子耶!!
正要進去座的時候...我發現我旁邊桌的人是痞子跟貝貝...
真巧!!連吃麥當勞都遇到熟人...貝貝在教痞子數學...痞子加油!!
我相信你可以的^^...精神上支持你!!到最後我就去買我要吃的冰...
然後開始跟小貝聊天...聊到店員要來跟我們推些東西的時候...
就快閃...她再我們前一桌的時候...就快溜~~~然後就回到家拉!!
今天還不錯玩喔!!我現在只想去剪頭毛拉!!小貝說她要帶我去剪!!
哈!!我要剪頭毛!!不過我還要看我老媽的意思!!希望我媽會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