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早就起床囉!!我今天7:30就起床了!!你們應該覺得我一定瘋了!!
放暑假幹麻那麼早起...沒辦法阿!!我也逼不得已的...你以為我想阿!!
在家裡睡到自然醒不是很好嗎??幹麻這樣累死我自己...自找麻煩><...
今天會那麼早起是因為要補習拉!!除了補習跟看足球之外...我不會特別早起...
不會刻意犧牲我的睡眠..."睡眠"對女生來說可是很重要的...懂不懂阿!!
今天是去補物理...我先說我並不是選理組的...我是標準的"社會"人...
會去上是因為...反正我在家也是在我墮落...乾脆就去上課算了...
反正又不用錢...而且全勤還有1000可以領...這種事怎麼可以放過呢??
聽得懂就聽...聽不懂就發呆.裝傻...聽的董我也學到東西...聽不懂呢??
聽不懂我還有錢拿阿!!哈!!整個就是棒呆拉!!今天我到台北車站才8:30...
9:00才上課...我就先去晃晃...其實也沒啥麼好晃的...因為店都沒開= =...
想說算了...又走回壽德大樓...結果遇到佩佩跟貝貝...他們跟我同班阿!!
他們去13F...結果是台灣人壽(好像是吧!!)...所以現在整個就是...
忘了補習班在哪...阿ㄌㄟ...我們就跟著"人群走"...到了14F...
是一個物理補習班...結果佩佩竟然反問我是不是這間...我的天阿!!
應該是我要問你吧!!壽德大樓應該是你比較熟才對吧!!怎麼問我!!
不過我回想起來...好像真的是這間...因為有點印象...我就佩佩去問...
問說他們有沒有跟劉毅合作...結果真的是這間耶!!我真的是太神了我...
不過還丟臉的>///<...我的媽押!!丟臉死了...連補習班都不知道在哪...
進去上課...我們已經是先有位子了...還挺後面的...我們3個的前方...
有另外3個男生擋住我們的視線...貝貝一直在"碎碎唸"->長那麼高要死...
補位的時候...我們三個很"順其自然"的跑到前面去座...前方視線...
終於沒有"障礙"了...好啦!!我知道是我們太矮了好不好= =...不過...
你們也要體諒"哈比人"的痛苦...好吧!!上課的東西呢??有的董...
有的不懂...一半一半拉!!不過還可以應付...倒是老師挺好笑的...
上課一直說讀物裡有多好多好...選理祖有多好多好...還一直秀英文...
說啥麼你跟著我學物理還學不好我就"UNBELIEVABLE"...還說啥麼...
你如果用這種態度學物理...想學好物理根本就是"IMPOSSIBLE"...
說啥麼"SUCH AS"...她很愛說英文...但是她的發音有點怪怪的...
她不過她很愛說就是了= =...整個就是FUNNY到了><...下課的時候...
主任開始發起漢堡...一人一個喔!!超大的牛肉漢堡...超好吃...
我跟貝貝因為都沒吃早餐...所以就當場吃到肚子裡了...而佩佩...
她要帶回家...下課後...先去劉毅...因為我要去拿講義跟書...
去完後...我們就先去唱片行...因為我要買JOLIN改版的專輯...
今天改版喔!!不過我還是沒買...因為有點貴...大眾的價錢太貴了...
418ㄟ...當我有錢喔!!我就想說去光南看看好了...結果= =...
貨還沒到= =...阿ㄌㄟ...找我麻煩就對了!!><...算了明天在來買...
我明天還要來台北車站一趟...我就不相信明天也沒貨...哼!!
然後我們就去墊腳石...要買書...我要買參考書跟暑假作業要唸的書...
結果逛了老半天只有我買書...我買了歷史的複習自修...誰叫我歷史爛...
所以要趁暑假補救...原本還要買地理的...但是想想還是算了!!
我寫的玩歷史就要謝天謝地了...還是不要浪費錢的好...所以到最後...
只買了歷史的參考書...至於暑假作業要看的書...有事有...但是...
她的形式我不喜歡...所以我就想說改天去大漢買好了...順便回明德看看...
好久沒回去了!!其實我原本要買的自修是英文自修...但是還沒出...
我看我劉毅的考試完蛋了= =...準備考"鴨蛋"了我= =...算了!!
不是我不唸...是她不讓我唸的喔!!到最後又去了漫畫店...佩佩要買漫畫...
我對漫畫一向不太感興趣...所以就隨便晃...隨便看...然後就回家拉!!
今天還不錯拉!!回到家我去了圖書館...原本要唸書的...結果去了自修室...
我以為人應該會很少...結果還是一推人...導致我沒位子座...不是我不唸...
是他們不讓我唸...所以我就回家拉!!回到家剛好是我看電視的時間...
就這樣繼續荒廢...唉~江山一改本性難移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