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去吳岳才幾次而已...
(加今天2次)...
但是我越來越喜歡吳岳了...
(不是吳岳這個人...我是說補習班...吳岳他超自戀的= =)


吳岳超好笑...
上他的課不僅學到了很多東西...
也很輕鬆...
雖然他長的一臉"陳進興"樣...
(我阿姨也這麼說...哈!!)
但是他真的是個好人...


現在我非常期待每個禮拜的國文課...
而且班主任人也很好...


雖然吳岳稱我們是"總裁"...
不過請注意是"喜憨兒烘培屋的總裁"= =...
唉~


總之...
我越來越喜歡吳岳了...
(請注意!!是補習班...)
真期待下次的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