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回明德耶!!超期待的...雖回去的人只有我+昱伶+奕麟...但是OK的...
我也很久沒看到昱伶了...我比較早到明德...先到對面的全家買瓶飲料...
在不喝我就要昏到了...過馬路回來...我看到一直在看一件事...
當時有台救護車要過去...雖然當時是紅燈沒錯...
但是救護車跟消防車是有權力可以闖紅燈的...畢竟救人要緊...
結果他被前面的一台轎車擋住了...而且救護車"ㄛㄧㄛ一"的聲音那麼大聲...
他竟然還不知道要閃= =...讓我看了很生氣...結果旁邊車道的車都已經讓出來了...
就只剩他在那邊不知道在幹麻...之後他才反應過來...讓救護車過去...
天阿~~~真是反應遲鈍...就在我在看的時候...昱伶來了...還嚇我ㄌㄟ><...
一到就叫我陪她去中正領錢...喔~錢是吧!!當然好阿!!如果你要分我的話...
那奕麟怎麼辦?!他還沒到耶!!昱伶說他剛剛有打電話去奕麟家...她好像已經出門了..
.打他手機轉語音信箱...好吧!!講著講著我們就已經在前往中正的路上了...
這下真的放奕麟鴿子= =...昱伶剛去畢旅回來...整個救還是呈現很HIGH的狀態...
當然拉!!我能體會他的心情...昨天打電話提醒他今天要回明德時...
我們就已經聊了不少畢旅有趣的事情...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我們的行程差不多...又是同一間旅行社...所以聊的更加的起勁...
到了中正我終於知道昱伶要領什麼錢了...是他們學校的讀書心得競賽...
他拿到好像是第二還第三吧!!昱伶的文筆本來就很好...會得獎是一定的...
希望你在全國競賽中也可以託領而出喔:)...到時有錢要分我就好...哈!!
昱伶領到錢就要請喝東西了...昱伶人真好~...我們就到中正對面的薡茶...
我也不知道要喝什麼...就由昱伶推薦...所以他就點了3杯...我+他+奕麟一人一杯...
可是...我剛剛已經去全家買了飲料了說...就在我手上...還要我再喝下一杯...
有點困難...我說我那杯給老師...我們已經放奕麟放很久了= =...真是對不起他...
我們用飛奔的回捷運站...到了捷運站看不到奕麟的人...我跟昱伶超緊張的...
到最後還是找到了...乎~鬆了一口氣...真是對不起奕麟...走去老師家的路上...
我們又開始聊畢旅...現在有多了個奕麟...聊的更加的起勁...說來有真是巧...
我們三個唸不同學校...畢旅的行程差不多...應該說一樣...旅行社也是同個...
不過老實說...昱伶你真的沒有變黑...依你那種抹防曬油的方式會黑才有鬼...
而且係數還那麼高= =...我去畢旅那4天也就只有去海邊的時候有擦防曬...
而且只差一次...連補我都懶的捕...係數理所當然的沒你高成那樣...
當我說你沒有變黑的時候...看你高興成那個樣子...我真是敗給你了...
你開心就好...到了老師家...原來老師家有客人...是一些明德的國文老師...
師丈跟小師弟也在...小師弟長高了...一群國文老師畢業的在餐桌那邊聊天...
而我跟昱伶還有奕麟就坐在客廳聊天...老師則在廚房忙...想也知道...
他在準備我們的晚餐跟甜點...我們一到他就端紅豆湯給我們喝...
每次來老師家都要這樣麻煩老師...可是又不能叫他不做...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們三個聊了很多...昱伶還帶了他的畢旅照片給我們看...
她已經從我相簿看過我畢旅的照片了...看起來福華真的很高級很高級...
真可惜我們沒有住到...雖然小墾丁也不錯...聊到吃晚餐的時間了...
沒錯要在老師家吃...一樣聊了很多...我才知道昱伶來補劉毅了...
真是開心:)...可是她跟我不同時間= =...我難過...他上的時間我不行...
我有其他的課...看他要不要掉來跟我還有小貝同時間...這樣就可以常見面啦!!













改天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