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怡蓁約在淡水見面...
因為我要教他地理...
之前我答應過他的...
到最後有點後悔...
因為我怕我會教錯= =...
不過既然都答應了還是要做到...


我們先去星巴克...
早上的淡水人真少...
不過好熱阿~~
這什麼鳥天氣阿...
我快昏了...


進星巴克就是要點咖啡...
星巴克的咖啡是出了名的貴...
但是還是要點...
要不然我們要去哪阿!?
況且這裡有冷氣...
這是他唯一吸引我的地方= =...


點完之後開始研究地理...
我們根本就是在研究數學吧= =...
一直在乘除加減...
都快瘋了我...
希望怡蓁真的聽的懂...
我們就這樣研究了一個上午...


中午我們去吃三商巧福...
這裡我來過...
讓我想起了一些事情...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下午我們不想回星巴克了...
我們又進去就代表我們要再點一次咖啡= =...
我很窮的...
所以我們去了麥當勞...
我只能說真是有夠吵...
還好我有MP3...
要不然我會瘋掉...


我們下午不研究地理了...
我們各自唸各自的書...
就這樣到下午快6點...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怡蓁了...
我只能他真的很難約...
真的超難約的...


他現在已經學會自己做公車從他們家下來了...
我想這樣他以後跟我們出去的機會應該會比較多了吧!!
以後就可以常常看到你拉!!


他把頭髮燙直囉!!
真的很好看...
讓我也想去燙了...
但是好貴= =...


今天很開心看到怡蓁...
星期天小超家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