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世足賽的冠軍戰喔!!法國V.S義大利...我呢??當然是支持法國拉!!
~法國才是王道好不好!!~搞清楚狀況...想跟法國爭冠軍...想太多了!!
不過法國到最後只拿到"亞軍"...不過沒關係...在我心中法國是冠軍!!
(自以為ㄌㄟ= =)今天這場比賽我也是半夜2點爬起來看...我也是1點睡覺...
不是昨天下午一點喔!!而是半夜2點的前1小時的1點...我只睡1小時= =
為了足球...犧牲睡眠是OK的!!不過僅限於"暑假"或隔天"不用上課"...
要是一般上課時間...我想就算了吧!!就任命吧!!算自己倒楣...不過!!
天助我也...世足賽的經典比賽都在暑假...整個就是"棒"!!往事重演...
今天也是被吵醒的!!昨天是我妹...今天換成是我弟...睡覺的時候...
我都會鎖門...因為我爸媽都在睡覺...所以他敲門的聲音太小聲了!!
我沒聽到...因為我在睡覺嘛!!結果...天才的他...跑到陽台開窗...
我的房間開窗就會看到我們家陽臺...我睡覺忘了把窗戶所起來...
他就到陽台開窗...那邊一直叫"姐"."姐"."姐"."姐"...所以我就被炒醒了...
我一看手錶...3點8分...我就跳了起來...我的足球開始了耶!!我睡過頭了...
我弟一看到我起來就跟我說...法國得分了...我就問是誰踢進的...
我弟就說是席丹阿??我又問他你怎麼現在才來叫我...而且是席丹進球後...
才來叫我起床...算了!!他有來叫我就不錯了!!不跟他計較...講完後...
我就衝下樓看電視了...我弟看沒10分鐘又回房間睡覺...又丟下一句話...
"法國應該會用這樣的比數到中場吧!!贏定拉!!不用看了!!我回去繼續睡好了!!"
想睡就去睡...找那麼多藉口...又剩下我一個人看電視了...上半場前...
義大利進了一球...比數1:1平手...我還是相信法國會贏...法國王道!!
下半場...義大利有進一球...不過因為義大利越位...所以那球不算...
當時義大利進球的時候...我就嚇出一身冷汗...好顯那個球員越位...
所以進球不算...我爽番拉!!不算耶!!所以還是1:1...oh ya^^
到中場前...席丹有頭垂...差點就進門了...席丹啥麼角度都會進球...
等於是他沒有弱點...不過他唯一的弱點在於他的頭垂差...難得它使用...
使用頭垂射門...而且超漂亮的射門...不過被守門員下來了!!差點就...
就"破門而入"ㄌㄟ...到終場...雙方1:1平手...進入30分鐘的延長賽...
上半場大家都沒有進展...下半場也是...不過發生了大事...就是席丹他...
他被判紅牌出場...因為有人激怒他!!就是義大利的球員...我不記得他的名子...
我只知道他的背號是23號...我很生氣...因為席丹是個脾氣還不錯的球員...
而這位大爺竟然激怒他...用他最弱的頭垂帳撞他...他就到在地上...
我要說的是你也太心機了吧!!要贏球也不是這樣的阿!!席丹在出場時...
當他把隊長的帶子拿下來的時候...我心情就很"遭"(terrible+est)...
我就沒有在看了!!到pk戰繼續看...不過我心理已經做好準備...有個念頭...
這屆的冠軍不會屬於法國的念頭...因為少了席丹的法國...可以說是...
就像個"少了翅膀的天使"...就是少了什麼...不過有人說義大利的守門員...
是全部隊的守門員理身價最高的...也是手的最好的一位...再pk戰的十後...
我只能說法國運氣差...第2個選手踢到門楣...要不然結果很難說...
再所以法國的球員上場踢pk時...義大利的守門員沒撲到就算了...
連撲的方向跟球進的都不一樣...我還是覺得卡恩(德國門將)比較強...
不過卡恩在這屆世界盃後...也要高掛球靴了...他跟席丹一樣...
要退休了...不過卡恩是功成身退...席丹也是...但是最後一佔盡然是以...
以紅牌退場來離開球場...連頒獎典禮席丹也沒上台...我擔心的是金球獎...
因為席丹的頭垂...而金球獎不屬於席丹...不過還好...金球獎-席丹...
總之...這是"不幸中的大幸"...有金球獎就夠了...金牌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