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狂看電視...這應該大家都知道...所以呢!!看了很多戲劇...
韓劇.日劇.台灣的偶像劇...抱歉沒有"本土劇= ="...我對那個沒興趣...
最近看的韓劇有--"老天爺阿!給我愛SKY"跟"我的女孩MY GIRL"...
偶像劇有--"SILENCE深情密碼"跟"東方茱麗葉"...
應該就這樣吧!!我接下來是要推薦他們的片頭.片尾曲或是插曲...

老天爺阿!給我愛SKY--
*片頭*再見我的愛(櫻桃幫)

晴天 我和你初見面
陰天 也許適合熱練
雨天 就從這裡分別

昨天 彩虹帶的笑臉
今天 淚水滴過床沿
明天 你有沒有人陪

永遠原來不能永遠
改變原來很快改變
想念原來如此想念
但是不見 我們說好不見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有什麼藉口 有什麼理由
讓我原諒你的錯

再見我的愛 再見我的愛
夢醒了之後 你轉身就走
把我留在記憶中

走進 沒有你的房間
空氣 聞起來還新鮮
愛情 早已經過了期限

如果 能夠從來一遍
時間 停留在那一天
我們 還有沒有機會



*片尾*反正(何以奇)

反正 我說的話沒有人聽
反正 有人相信就會有人不信
反正 像我這種不服輸的個性
遇困境 只能拼 一拼

反正 我一堅持就被說任性
反正 大雨過後也看不見彩虹
反正 沒人看見你為我做的事
到天空 為我摘 星星

*我喜歡你 你是 我的第一
 我不過是 喜歡 和你靠在一起
 我太年輕 不聽 那些複雜道理
 我的初戀 沒那些道理

那些 關心我的人給的壓力
那些 傷害你的人我想說對不起
那些 想不通的事也許就是愛情
第一次 我只怪 自己

Repeat *

我屬於你 你是 我的第一
從我開始 飛上 天空和你相遇
雖然空氣 稀薄 快要不能呼吸
所幸有你 站在我這裡
第一次 我怎麼 忘記

我的女孩MY GIRL--

*片尾*愛像傻瓜(I.N.G)

wo~night to night 快醒過來 不要去愛~yeh

多麼希望那彩虹 是一座橋
可以躲進我夢想的城堡
還是會想你 翹起的嘴角
不知什麼能替代的了

*我的生活總是被 思念所纏繞 喔哦哦
 在那條下著雨的街 突然明暸
 想太好 愛總等不到

#一二三四轉啊 愛的像個傻瓜
 時間不可能停下 我也只好在這裡等著
 風啊 摸摸我的頭髮 擦乾眼淚吧
 〈痛著 笑著〉

△轉啊轉啊
 愛的像個笑話 沒有人會在乎的
 難道我還有一點牽掛
 著他 騙自己說不怕 還是算了吧
 痛著 笑著 繼續走吧

漸漸看清的輪廓 我才明暸
眼淚比你的微笑先來到
模糊的看你 翹起的嘴角
不知什麼能替代的了

Repeat *,#,#〈〉,#,△


SILENCE深情密碼--

*片頭*靜靜的(瘐澄慶)

空氣裡躲著什麼 有點浪漫的心動 
站在你身邊 這一切都好寬闊

我還在等著你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你陪我靜靜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著我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靜靜的看著天空

永遠要記得那天彼此許下的承諾 
瞬間點亮的火花 是我們的擁有
我還在等著你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靜靜的看著天空
靜靜的手牽手是最簡單的夢

*片尾*熟悉的溫柔(周渝民)

我 總是一個人走
心裏 卻充滿空洞
有太多藉口 來彌補寂寞
卻無法找回自由

愛 曾經擦身而過
喜歡 在記憶裏停留
習慣搜尋你的 只要你的就夠
原來我們一直都在那兒

最美的時候 你熟悉的溫柔
從不曾離開我 在你心裏
看到擁有 你也一直在等著我
再多的語言 也很難去表達這一份承諾
我不會放手 我要勇敢地愛著你

東方茱麗葉--

*片尾*非你莫屬(林依晨)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Repeat #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插曲*放不下(龔詩嘉)

你好嗎 你的夜是不是跟我的一樣漫長
是不是 還把我給你的愛好好戴在手上
要堅強 我常常對著鏡子裏的人大聲講
雖然說 孤獨的想一個人好像一種懲罰

MSN上太多的路人甲
偶爾你也該上來說說話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抱緊愛會掙扎 放開愛會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實現哪個願望
離開你 那麼傻 可以後悔嗎

風很大 怕你又穿得太少會讓自己著涼
我很棒 一個人換了燈泡房間變得很亮
每一天 發生的事情我都好想要跟你講
愛很怪 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原諒

Ooh- 心裡最深的牽掛
越想遺忘越不能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