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很多陌生人來...
因為誰來我家都是不認識了...
我想說我有怎樣嗎!?
這麼多不認識的人來是怎樣!?


而且用連連看...
我們的關係都很遙遠...
他們也都不是復興的學弟妹或學長姐...
也不是朋友的朋友...
整個就是超莫名的...


後來我去留言版看到這個...


主題: 無名日報-恭喜您上首頁了  
留言人: WretchPaper (2008-06-11 18:40:04)
留言內容: 您可以跟你的爸爸媽媽朋友兄弟姐妹炫耀
您目前的各類最佳名次列在下方:(至明天AM10:00前有效)
-------------------------------------------------
網誌首頁排行榜:共上榜1次(未全部列出)
隨機推薦-學園生活-排行榜第412名-Dreams Come True:)
-------------------------------------------------
如果您不想收到留言 請將WretchPaper 設為黑名單
本快報每日傍晚發送
上排行榜小秘訣: 有正確分類比較容易出現在排行榜哦


嗯嗯嗯嗯...
確實是頗酷的...


然後我點進去看看到了這個...




還真的上了首頁= =...
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我的得獎感言是...
謝謝大家的支持...
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自以為得了金馬獎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