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住院了...
我真的超擔心的...
他可是最疼我的阿公耶!!


上星期我就知道阿公住院了...
只是那個時候阿公在南部住院...
後來叔叔把阿公轉到台北榮總...


原本星期六我媽中午要帶我去看阿公的...
可是都是我弟(小三的那位)...
功課又沒寫完= =...
所以我爸生氣了...


很衰的我埽到颱風尾...
因為我打電話到我爸公司...
我爸說改成晚上去看阿公...
然後跟我說...
你給我在家好好唸書就好了...


可是我晚上要去傅壹...
你叫我怎麼去看阿公阿!?
意思就是我不能去的意思...
我整個就是不爽很久...


星期天也就是昨天...
我媽說中午可以帶我去...
他跟我爸先去公司拜拜...
因為端午節嘛!!!


我一點多打電話給我媽...
我媽說他跟我老爸要直接去榮總...
意思也就是說我又不能去了...
一肚子火我說真的...


到最後我就叫我大弟帶我去...
因為他星期六去過...
應該還記得路吧!!
我弟說OK...
所以我們就臨時決定搭223到榮總...
也就是說我們把我妹跟小弟丟在家...


到了榮總...
我弟開始尋找昨天我爸媽帶他來的路...
我警告他千萬不要經過急診室...
他很酷的給我經過了...
我討厭急診室...
因為隨時都會有意想不到的畫面出現...
這段我整個就是快步走走過...
眼睛都看著地板走路...
不敢直視前方...


最後還是繞了很久才到阿公的病房...
我們去的時候遇到大叔叔...
阿公還在睡覺...
過不久大叔叔就先回去了...
留下我跟我弟...


說你們應該不信...
我們在那邊待了2.3個小時有吧!!
我弟在寫他的補習班作業...
我在寫歷屆考題...
我們沒事去醫院唸書幹麻!?


會這樣是因為我們不想那麼早回去...
因為我們怕會被罵...
老實說當初決定要自己來榮總...
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反正早回去會被罵...
晚回去也會被罵...
那就待久一點吧!!!
當然我們也有看電視啦!!
還有跟阿嬤抱怨要些事情...


中途我媽有打電話到病房裡...
當然是找我跟我弟囉!!
電話還是我弟接的呢XD...
這告訴我們以後不要隨便接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


後來因為我晚上要補習...
我跟我弟就先走了...


我跟阿嬤說我今天晚上會帶吃的來給她...
叫他不要在下去買了...
榮總裡面賣的東西真的超貴的...
在坑錢嗎?!
阿嬤早餐都只喝豆漿而已...
這樣怎麼可以呢!?
我想他在這邊東西都吃膩了吧!!!


明天早上去學校圖書館呆坐...
晚上就來榮總吧!!


為了搞定明天阿嬤的晚餐...
我弟跟我說榮總黎離明德很近...
所以我就叫他帶我走到明德...
然後他搭捷運回家...
我搭捷運去補習...
(每次聽別人要到榮總都是坐到石牌站...真的離明德比較近嗎?!)


然後兩個白痴就走阿走...
附近的景物都不熟悉...
我一直問我弟你確定這條路會到明德嗎!?
他自己也不確定= =...
我不該叫他帶路的...
都是因為先前走進榮總沒有迷路...
我才會這麼相信他...
我只能說我錯了...


結果白癡二人組就這樣走到了...
天母!!!!!!!!!
我們真是酷阿= =...
我弟還一副正經的跟我說...
要不要看場棒球賽再回去阿!?
我真的很想八他...


而且我補習已經遲到了...
先找公共電話打到補習班請假...
(因為我是預約補課所以不需要家長打...)
理由就是阿公住院耽誤了一點時間...
麗玉(導師)半信半疑的樣子= =...
我說的真的是事實...
總不能說是因為我跟我弟迷失街頭吧!!!
補課時間改成今天下午...


原本明天早上我就要補數學了...
下午留在那邊補課...
晚上去榮總...
是的...
意思就是今天有大半的時間我要跟數學一起度過...


另外一個意思就是...
我今天沒有去學校圖書館...
明天再開張吧!!
軒仔跟庭珊你們都要加油喔:)...
















阿公看起來真的很虛弱...
身上的器官有3個地方有病痛...
阿公自己從病床上要坐起來時...
需要人家攙扶...


扶阿公的時候...
阿公身體都是骨頭...
我第一次知道阿公這麼瘦...
我想是因為生病的關係吧!!


剛從床上起來想要走動的時候...
會頭暈...
我超怕阿公跌倒的...
所以我叫我弟隨時待命...
我弟長的人高馬大終於除了換燈泡以外...
有另外的用處了XD...


而且阿公看起來就很累的樣子...
躺下去就可以馬上睡著...
連大叔叔有來看過他他都沒有印象...
(這是生病的關係...不是阿茲海默症OK?!)


而且他還發燒了...
不知道是因為感冒引起的...
還是因為那3個器官其中一個發炎...
今天有抽血去檢驗...
相信一切都好:)...


我今天幫阿嬤買了肉羹麵+烏龍綠茶...
阿嬤最喜歡吃麵了...
他應該很久沒吃了...
還買了明天早上的2個麵包+豆漿一杯...
我也給自己買了一杯烏龍綠...


我去的時候...
阿嬤在吃阿公的晚餐(醫院提供的)...
因為阿公不能進食...
就是禁食...
而且主治醫生還跟阿嬤說...
阿公至少還要住院7-10天...


不管住院多久...
把病痛醫治好最重要...
我現在只能週末去醫院...


在我們家的小孩裡...
我跟我弟對我阿公的感情最好...
因為我們在大班之前都是在南部跟阿公阿嬤生活...


真的希望阿公可以快快好...
一定要...
我暑假還要回去陪你們住個半個月到一個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