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9點多才起床...我想有快10點吧!!因為庭珊還不確定他會不會去...
他要看今天的天氣做決定...一早起來就聽到鳥叫聲...而且房間窗外有陽光...
噢~好久不見的太陽公公...先打電話給庭珊...看他要不要去吧!!哈!!天祝我也...
庭珊要去...而且還多了個人...那就是蘿蔔...怎麼會這樣阿= =...大家都今天去...
那奕麟明天怎麼辦阿!?原本今天只有我要去...孤單的我...到最後庭珊說他要去...
但是因為這幾天天氣不好...他說他要再想想...有可能又是我一個人去了= =...
昨天晚上阿典說他確定要今天去...YES!總算有個確定要陪我去的人了...
不過他下午才會到...因為他早上要上課...好吧!!那我晚點出門就好了...
鬼屋也晚點玩...我OK的...這下好了...原本蘿蔔.阿典.奕麟都是明天要去的...
現在蘿蔔跟阿典都要今天去...明天不就換奕麟一個人了= =...其實也沒有...
還有葉廷.FISH跟怡萱他們...應該還好...我跟庭珊約10:30在北投捷運站...
出門前先去映庭的網誌抄可以到士商的路線...我可不想流浪在士林街頭...


*捷運

我跟庭珊到了北投...迅速的坐上捷運...因為我們已經有點晚了...
我們坐到石牌站"暫時下車"...因為有個大牌的傢伙...叫我跟庭珊坐到下車...
再打電話給他...那個人就是蘿蔔...等到蘿蔔之後又坐到劍潭站...
其實做到士林站也可以拉!!但是士林的公車我不會坐...
而且士林的公車不是普通的複雜...身為路痴的我...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
所以我選擇相對於士林比較有把握的劍潭...但是一到劍潭...我們決定坐計程車...
一方面比較快...另一方面不怕做過站...再方面三個人平分車費也不算貴...
結果果然一下子就到士商了...下出由蘿蔔先付錢...我跟庭珊會再給他錢...
結果司機伯伯認為我們在欺負他= =...我們沒有好不好...真是的...
我跟庭珊哪會欺負人阿!?


*士商


->點卷正面(映廷他們班的點卷)


->點卷的反面(映廷他們班的點卷)

到了之後打電話給狗臉...他竟然說他很忙...沒時間來找我們...好樣的你...
我們3個人沒來過士商...希望不會迷路才好...聰明的我...進去先拿了平面圖...
看到了映廷他們班的攤位...就照著平面圖走...哈哈哈!!我們方向感真好...
到了他們班第一件事就是吃...我們早餐都沒吃...餓死了...
拿出我們之前去看電影時跟映廷買的點卷...蘿蔔超笨的...竟然把點卷弄丟了= =...
算了要原諒他...他本來就是這樣...哈!!而且還有收據喔!!超特別的...


->收據(不是我一個人吃165...是我+亭山+蘿蔔

我們在外面等位子的同時...遇到了怡萱...怡萱今天來明天還會再來...
結果又看到了葉廷...等等...現在是怎樣!?怎麼原本大家都說明天要來的...
今天大家就都出現了= =...那奕麟怎麼辦阿?!阿典也是下午要來耶!!我要昏了...
等到位子...一直在聊天...蘿蔔今天一直在當狗仔隊...一直偷拍= =...一直擋...
他也一直沒放棄...到頭來還不是被我跟庭珊全部刪掉...就叫你別拍吧!!
就這樣弄到我們的麵來...蘿蔔不知道在餓什麼...吃超快又吃的超乾淨的...
吃完之後...我跟庭珊把蘿蔔丟在映庭他們班...我們2個跑出去一下...回來發現...
我跟庭珊的飲料都不見了...我好像還沒喝完的樣子...不過我的那杯...
杯子會漏紅茶...杯底一直流出紅茶...桌子上都一塊一塊濕濕的...所以收走也好...
反倒是蘿蔔的飲料...明明就喝完了...就是沒人來收他的杯子...哈哈哈!!
大家都不想碰你用過的杯子...想不到坐下來沒多久...看到了簡X...
好久不見拉簡X...上次我看到簡X的時候是我去畢旅第一天的時候...
在捷運上遇到的...蘿蔔這時候又變笨了= =...他竟然忘記簡X的本名...
只記得他叫簡X...我真的很想K他一拳...簡X也跟我們一起坐...原本2人座的桌子...
坐到4個人之多...不過這樣也挺不錯的...映廷還有表演魔術方塊給我們看喔!!
超強的...整個就是猛...好快好快...聽說他們班有個人可以30秒單手...
映廷都已經很厲害了...還有人比他更厲害...酷!!
到最後我也又看到那個人玩魔術方塊...在他們班教室門口表演...超神...超快...
阿典超妙的...他坐錯公車...從士林站座車坐到內湖去了...去要2段票...
回來也要2段票...總共4段票...一共是48元...他12點多就打電話給我們...
說他在士林站要撘公車了...過了15分鐘...怎麼還沒來...又打電話來說...
他坐公車坐到內湖去了...哈!!我們當初坐計程車是對的...


->映廷表演魔術方塊


*鬼屋


->鬼屋的票(正面)


->鬼屋的票(反面)

在等阿典來的時候...我跟庭珊還有蘿蔔去賣了鬼屋的票...這時雨突然下的超大...
還有我現在終於知道...原來不止我們學校積水嚴重...士商的積水跟我們有得比...
我們去買票的時候...那個積水閃也閃不掉...不管走哪裡一定會濕...我的天阿!!
這是我的最後一雙鞋耶= =...我其他的鞋子都濕掉了...沒鞋穿了我...
而且那個積水淹的比鞋子還要高...到最後我們連積水都懶的閃了...
就給他採過去...反正一定會濕的...沒差拉!!這時阿典打電話來說他到了...
我們也正在排隊...庭珊跟蘿蔔排隊...我去找阿典...找到之後再回去找庭珊他們...
想不到他們已經排快到了...移動速度真是快...我跟阿典插隊了耶= =...
其實也沒差拉!!因為阿典沒有票...所以我們就推派蘿蔔去幫阿典買票...
我們又偷吃步了...我們排到最接近售票口的地方...蘿蔔跨越紅線...跳出去買票...
買完票再跳進來...應該說我們很聰明...哈!!站在布簾前...也就是我們要進去鬼屋了...
好緊張...蘿蔔人高馬大...要保護我們...所以他第一個進去...其實有點恐怖...
但是燈光打太暗了...有些鬼的臉根本就看不清楚...竟然都看不清楚...
也就不會被嚇到...不過有一個地方我真的被嚇到了...並不是因為他恐怖...
那個人是個國王...原本坐在椅子上...突然站起來快速的走向我...嚇死我了...
而庭珊他從頭到尾就一直叫...一直躲在蘿蔔後面...頭低低的...
根本就幾乎什麼都沒看到...出來竟然還說很恐怖= =...其實還不錯拉!!
做的挺精緻的...就是燈光有點暗...雖然鬼屋燈光本來就要暗...
但是他已經過暗了...暗到看不清楚鬼的臉...




*餓意搗蛋

我們又回到映廷他們班拉!!阿典要把他跟映庭買的點卷花完...結果沒位子= =...
所以就站在走廊吃= =...辛苦阿典了...我們在士商也待了很久了...
該玩的也都玩完了...鞋子該濕的也濕了= =...該回家拉!!蘿蔔說他要去101的誠品...
他真的是個怪人耶!!幹麻今天去誠品阿!?你明天明明就要去看電腦展...
明天在去比較順路阿!!幹麻還要今天去...算了!!說也說不聽...八成要去約會...
哈!!原本阿典要跟他同學去晃...但是他走了之後赫然發現...他的雨傘在我這= =...
我幹麻拿2把傘回家阿?!所以就打電話給他...一開始都不接電話= =...
他在不接我就真的要帶2把傘回家了...早知道就放在映庭教室了...
如果他想到他忘了拿傘...應該會回映廷教室找...走到了校門口...他終於接電話了...
他說他要跟我們一起走...順便拿他的傘...阿典到之後過沒多久...狗臉打電話來了...
終於知道要打電話來了...今天一整天都沒看到他...他一直說他很忙= =...
到底在忙什麼呢!?我也不知道...他到校門口來找我們...知道我們要走之後...
就說你們要走囉!?我們就說對阿!!他竟然就回說...那掰掰...要走進校門口...
= =我無言了...他到底是不是士商的阿!?不過他說的也對拉!!今年是映廷是主角...
明年的主角才是他...不過明年的這個時候...應該很少人有時間來捧你的場吧!!
你自己就保重吧!!


*回家

我+庭珊+蘿蔔+阿典再度坐計程車回捷運站...這次多了一個人分擔車錢...
一樣蘿蔔先付錢...我們再給他錢...我還在想我接下來要幹麻...晚上我要去-1補習...
回家有點浪費車錢...可是我好累好想睡覺...昨天晚睡...今天有點早起...
先打電話給小貝吧!!我們約北車見面...因為我們要去北車吃飯...我想說好吧!!
那我去北車唸書好了...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幹麻...阿典也說他要去北車唸點書...
結論就是我跟阿典要去北車...蘿蔔要回家拿錢跟庭珊要回家...就是這樣!!
阿典不要說消極的話...台大醫學院的大門會為你而開的:)...你可以的...
等到蘿蔔他們走了之後我跟阿典才發現...我們忘了給他計程車錢了= =...
我們不是故意的...真的!!改天吧!!反正又不是不會再見面...


*百齡康輔社慶

其實今天我原本打算很早就要去士商...因為我下午要跟小貝去百齡康輔社慶...
結果昨天我跟小貝討論的結果是...我們不去了...因為明天一定會下雨...
這樣很麻煩...而且河馬也沒跟我們說他們開始的時間...原本想去捧河馬場的...
但是因為天氣因素取消...也因為這樣我今天在士商才可以待那麼久...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要去北車唸書= =...不過還是希望河馬的演出大成功...
抱歉拉!!今天沒去捧場...不過相信你一定會表現的很好的:)...
下次約出來玩的時候...你在"SOLO"給我們看吧!!哈!!


*對不起

奕麟...真的很抱歉...雖然說我沒有做錯事...但是我還是很內疚...
畢竟今天原本就只有我一個人要去士商...因為當時大家都說要星期天去...
就只有我星期六去...你還幫我想辦法...找人陪我去...雖然沒有人OK...
但是我還是要謝謝你...庭珊說他要陪我去...我也要謝謝庭珊:)...
不過萬萬想不到...原本說要星期天去的人...今天全出現了= =...
沒有多也沒有少...我的天阿!!雖然我很開心可以看到大家...
但是你明天怎麼辦?!結果變成明天你要自己去...
雖然你已經找到你同學陪你去...可是我還是對你很抱歉...
原本應該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去士商的...到最後竟然變成你一個人去士商...
本來就只有我跟庭珊要去的...我們也沒有特別約誰...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突然說今天要去...真的真的很抱歉...希望你明天去可以玩的愉快...
我會想辦法補償你的...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