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數學課...
有著低氣壓...
我也小小流淚了一下...
是數學老師哭了...
沒辦法我天生淚腺就發達...


因為我今天被班導"約談"...
放心我沒有做錯事...
老師只是想了解一下我...

因為被約談...
所以比較晚回到教室...
一進教室...
就覺得氣氛怪怪的...


這是庭宇打的文章...





今天 雨下的好大 尤其是下午
而且 下的大的還不只有窗外的雨
還有教室內秋月姐姐的眼淚

這種陰陰涼涼的天氣最好睡了
下午的第一節是數學課呢!
平常秋月姐姐都是突然高分貝的大喊一聲:上課啦~~~!
然後帶著微笑 雖然我們被叫起床很累啦
但 還是都會乖乖起床
今天... 教室的燈都已經被打開了
怎麼還沒有聽到秋月姐姐的聲音?
在我半睡半醒的狀態下
突然聽到:老師 你不要哭啦~~~ˊˋ
什麼? 老師哭了?
聽到別人安慰老師不要哭時 整個被嚇醒了
為為為...為什麼哭了 =口=
我們班不乖嗎? 不對阿...
然後 問了一下大頭 大頭說:就...阿阿老師在講了
秋月姐姐站在講台哭得很淒慘 很委屈的說了

原來 是他們班的一位女生 好像一位常常不來學校又被記了很多警告
到現在操性成績不及格了 到處求救
許多不忍心的老師給那位女生記嘉獎好像記了7.8支吧! (好多)
她就拿著嘉獎單給秋月姐姐簽...
秋月姐姐不願意簽 因為覺得這樣對其他的同學不公平
沒想到不簽的結果是 其他老師就叫秋月姐姐簽
連那位同學的媽媽也來學校拜託老師...

一定會有人覺得為什麼不簽呢? 簽一下又不會死...
然後覺得這位老師刁難學生
可是才不是這樣的呢! 秋月姐姐人真的很好
他不會特別偏袒哪位同學 但是 對班上的每一個同學都很好
常常加分 雖然 嘴上都說要扣分 可是真的扣分的卻很少
而且 她都是"公事公辦" 像是作業沒寫之類的
然而 這次她卻被半強迫的要簽這幾張不公平的嘉獎單
雖然 不能說是幫學生 但是 這無形間卻讓秋月姐姐變成了罪人阿
我想她真的很氣吧! 都氣到哭了 ="=
大家都說簽啦簽啦的幫學生 但是 似乎沒有人想到秋月姐姐的立場
如果她簽了 那麼其他同學呢?
其他每次都乖乖來上學 升旗的學生怎麼辦...
是不是更應該加更多支嘉獎? 她要怎麼面對這些被不公平對待的同學呢?

而且 老實說 操性要不及格真的很難
上下學期加起來平均不及格才會被退學
除非是你都不請假或是被記了很多警告之類的
操性這種東西應該要懂得要自己負起責任吧!

總之 哭了很久 在台上哭一哭還到後面的垃圾桶前哭
看了我們班的人都於心不忍 ˊ~ˋ
都都還跑到台上抱了老師一下 最後 都都變成老師了 XD

唉唉```只希望老師不要在難過了 要堅強阿~

*雖然她好像要去辭掉導師位...囧'''
















我的感覺是...
我只能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我大約猜的到那位同學是誰...


我也只能說...
有時候老師真的很可憐...
壓力很大...
秋月姊姊人真的很好...
看他今天這麼委屈...
我也很難過...


為什麼學生做錯...
受委屈的卻是老師呢!?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如果早知道會被退學...
如果早知道操性會不及格...
那麼當初就不要曠那麼多課...
當初就不要遲到或集合未到...
到頭來要還要麻煩其他老師...
之前有一次教訓了還不夠嗎!?


就像庭宇說的...
"操性這種東西是要自己負責任的..."
連自己的操性都可以到不及格了...
就算現在給你在復興待到畢業...
我想下次該煩惱的應該會是畢業證書吧!!
又要到處去要學分嗎!?


學著改變自己吧!!
不要到了火燒屁股才在那邊緊張...
還有拜託人家時...
態度不要那麼強硬...
都到這個時候了...
態度還那麼差...


秋月姊姊...
我覺得你不要去辭導師拉!!
這樣你們班其他同學很可憐耶!!
一個優秀的班級...
需要一位優秀的老師帶領...


我知道你很辛苦...
但是你們班其他同學真的需要你...
再說現在都要升高三了...
突然換導師對你們班也不太好...


重要的是...
不要再難過了...
215會挺你到底的...
有什麼事...
我們班41個人會做你的後盾的...


更重要的是...
你如果真的辭導師了...
還會再教我們班嗎!?
不可以到高三不教我們喔!!
我們班也需要你...
你真的很棒...


不要忘了你是我們的秋月姊姊...
永遠18歲的秋月姊姊:)...


還有都都...
你今天教數學教的很棒喔!!
也讓秋月姊姊喘口氣...
謝謝GENIUS D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