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哭了一整晚...
現在眼睛超腫的...
我也想了很多...
你要罵也只剩1年了...
你要羞辱我也只剩1年了...
我只能說請"把握時間"...


昨天我做了那麼多...
你一回來...
被你批的好像我什麼都做錯了...
我之前所問的事情...
全部都好像屁一樣...


我看那根本就不是他想不想的問題...
是你想讓他去那一間吧!!
還裝的一付自己很懂的樣子...
說什麼就不用考慮直接填就好啦!!
你想的真簡單阿!!
還一直說我們很浪費時間...
對拉!!你對會利用時間...


你以為填這種東西可以隨便填嗎?!
對拉你最懂拉!!
都給你講就好啦!!
那你就早點回來幫忙阿!?
反正你最行...


我昨天就是因為不想跟你吵架...
才一直忍下來...
不過中間你還是被我嗆了...
你說讀哪間學校都一樣...
重點在於自己要不要唸...
我就回說...
那就填泰北就好啦!!
不過填十信好了...
這樣更近...
而且還在捷運站旁邊...
補習超方便的...
我整個就是超不爽的...
你也被我的話給堵住嘴巴了...


想不到我才嗆你一句...
你就開始羞辱我...
講到我都哭了...
不過我並沒有在你面前哭...
因為我不想在你面前這個樣子...
每次我一哭...
你就說什麼哭解決不了事情...
為了不讓你有再唸我的理由...
也為了讓你快消失在我房間...
我選擇忍住...


等到你關上門的那個時候...
我就崩潰了...
我的參考書都是濕的...



對!!
我就是爛...
我就是不認真...
我就是考不上好學校...
我妹也是像到我怎樣!?
像我一樣那麼糟...
遭到可以多次代表學校去比賽...
我就是廢物你想怎樣?!


想不到的是...
我妹也哭了...
他一直安慰我...
一直拍我背...
一直拿衛生紙幫我擦眼淚...
自己也在哭...


但是我已經崩潰到...
連拿衛生紙的力氣都沒有了...
我妹越是安慰我...
我哭的越兇...


而且我們兩個哭的時候...
不能發出聲音...
要是我爸又進來...
我肯定會跟他大吵一架...
到時候全家都會雞犬不寧...
而且他一定又會說...
你在給我頂嘴看看...
你翅膀硬了是不是...
諸如此類的話...


我妹哭到睡著...
我自己也想了很多...
反正我本來就打算不在台北唸大學...
要罵也只剩1年給你罵...
你要羞辱我也剩1年了...
要罵就趁現在...
要羞辱也趁現在...
要不然我看以後應該沒機會了吧!!


你看最近我會不會理你...
去公司吃飯?!
我寧願餓死我也不要去...
看到你我就覺得討厭...


往後你也別想要我為家裡的人做些什麼...
我什麼都不會做...
今天做了一整天...
也問了一整天...
已經夠累的了...
還被你罵...
還被你羞辱...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阿!?


反正你最行...
我做的事情就是屁嘛!!
你做的決定都是聖旨...


整件事好像本來就不是我的事...
我幹麻那麼雞婆呢!?
幫忙問東問西...
還被罵被羞辱...
反正一切有我爸在通通搞定...
是吧!?

------------------------------------------------------------------------------------------------------------

今天早上起床...
聽我奶奶說...
昨天我弟下樓之後...
我弟也哭了...
看來我弟也是ㄍ一ㄥ到...
我爸不在的時候...
他才哭出來...


老實說...
我不知道我弟為什麼哭...
總之一定是跟我爸有關...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爸說話都那麼傷人...
難道就不能用鼓勵的方式嗎!?


我跟我弟真的是他的兒子跟女兒嗎!?
我怎麼覺得他一點都不了解我們...
他都不知道我們是吃軟不吃硬的嗎!?
那為什麼每次都要擺出這麼強硬的態度呢!?
我真的搞不懂...


希望我弟不要太難過...
你沒有錯...
真的...
你放心我會支持你的...


還有我也要謝謝我妹...
謝謝我妹陪我一起哭...
也謝謝安慰我...
幫我擦眼淚...

























































要是這種事情再次發生的話...
我一定會跟我爸吵到底...
昨天要不是顧慮到其他人...
我管你三七二十一阿?!
照嗆不誤...
即使你是我爸也一樣...
長輩就不用講道理的嗎!?
還有不要再拿什麼翅膀硬了的這種話來壓我...
這跟翅膀有沒有硬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說的都是實話...
我頂嘴也是因為我看不貫你的所作所為...
















































好好想想你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