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委會真的很謝謝你們:)...
給了大家這麼棒的畢業典禮和畢業舞會...
還有到場的藝人們...
你們給了我很棒的回憶...


等待-舞台的最前面...

原本我是希望我們4個都可以一起留下來參加舞會的...
可是...珮如要補習(整個就是很用功...我該向她看齊)...
橘子不是很舒服...所以他們就手牽手一起回家了...
只留下我和軒仔一起參加舞會...舞會方面...
畢業生是免費的...在校生和外校生都要$$$$$...
至於是多少錢呢!?這部關我的事= =...反正我免錢就是了...
我跟軒仔在315吃完"包糕粽 包高中"之後...
(我只能說他的粽子好油...包子跟綠豆糕都不錯吃...)
我們就先去社會科辦公室找歷史老師...因為我們要借放書包...
再那麼HIGH的場合裡背書包...有點累贅的說...
歷史老師人最好了:)...不用想也知道他會借我們放...

結果到禮堂的時候...我跟軒仔就先進場了...連進場都是畢業生先進場...
因為我們是畢業生嘛!!!看到學弟妹都在外面排隊...你們慢慢加油XD...
進到禮堂裡面...只有我跟軒仔+畢委會的人在場內...
我們也太早進來了吧!!!然後我們去喝了飲料...再慢慢的走道舞台前...
完全不用搶位子...因為場內只有我們2個...之後陸陸續續有人進來...
我們當然還是站在台前了...舞台的正前方的第一個...
這樣就可以貼近所有藝人了...oh ya~只是...站在我們後面的是學妹...
明明就只差一屆...還是比我們年輕就是了...他們也太high了吧= =!!!
一直在我耳邊狂叫...還沒開場就這麼high= =...


空空的舞台...

主持人-小甜甜+手機X(我忘了他叫什麼名字了sorry...)

老實說一開始知道主持人是小甜甜的時候...我有點失望...
可是今天在現場...他真的很好笑...很愛扭...就跟在電視上差不多...
當然啦!!台下的人也一直拱他跳舞...她好像也樂在其中(?!)...
總之很好玩就是了...現在我要說聲抱歉...因為我忘了跟小甜甜搭檔的男主持人叫什麼名字=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可是我有拍你喔!!(這樣可以原諒我嗎!?)
還有我有我到小甜甜的手喔!!!!感覺怎樣!?...忘了= =...


小甜甜是也...


對不起我忘了你的名字= =...


畢業舞會主持人:)...


熱舞社超棒-性感+楊咩妳真的很棒 :)...

一開始就是熱舞社的表演...大家都穿的超sexy的不是我在講...
男的帥女的美...雖然途中有一點點狀況...不過我還是要說...
楊咩你超棒的...整個就是很敬業(這樣說對嗎!?)...
楊淨然加油!!!!!!


這是開場POSE...


夏天的瘋-元衛覺醒...

元衛覺醒來了~~~...是元介真的很帥...衛斯里也不錯...
我忘了我有沒有握到手了...他們唱歌超好聽的...
台下的大家也都會唱他們的歌...而我只會夏天的風...
有時間我會惡補一下的...


帥帥帥...


是元介...


衛斯里...


畢業快樂,生日快樂-壽星四位...

今天很巧...畢業快樂+生日快樂...有4位壽星喔!!!老實說...
我很懷疑今天到底是不是真的是他們的生日...還是只想上台而已?!
anyway大家唱了生日快樂歌...因為剛好2男2女...
主持人還在那邊配對...笑死我了!!!最後就互相擁抱乎攏過去...


壽星生日快樂...


銘傳第一天團-the kids...

上銘傳大學的同學...今天應該頗開心的吧!!!聽說the kids在銘傳很紅...
他們的成員都是銘傳的學生...主場真的很漂亮...這個我也握到手了...
留著以後你們紅了用XD...




熱舞社-雷鬼超性感...

再來又是熱舞社啦!!!每次雷鬼團一出場...都會讓人HIGH翻天...
這個更是SEXY...我說真的...不是我在講...


有後續自己去相簿看...


吉他社-情侶檔很多,親下去了!!!

吉他社的表演...團裡有了2對情侶...表演結束之後...映觀眾主持人+觀眾要求...
2對親下去了...是嘴對嘴喔!!!事先有問過組長...組長說OK...
所以有任何疑問請洽學務處謝謝XD...


熱舞社-battle COOL...

因為要等下一組的藝人來...中間有空檔...熱舞社的男生...
組成2對...上台BATTLE...


意外+人來瘋-組長求婚成功...

跳到最後...主持人教組長也要上來跳= =...結果他還真的上台了...
跳沒多久...小甜甜開始幫組長徵女友...其實他已經有女友了...
大家知道他有女友之後...我也忘了為什麼...他竟然拿起手機...
打電話給他女友...他還跟我們說...當電話接通的時候...
要大喊"嫁給組長"...我們喊了...可是他女友沒有給答案...
場面超緊張的...要是不答應就尷尬了...我們想直接聽到回答...
可是組長不會用擴音= =...他不知道要怎麼按才會有擴音...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有擴音了...小甜甜跟他女友溝通了一下...
(對我們來說有點久...因為我們在替組長緊張...)
他女友終於答應了...乎~(鬆一口氣)...我想請問一下...
這是組長事先就想好的...還是臨時起意的阿!?
真的是很人來瘋的組長...


尋找擴音鍵中...


大學生了沒?!-小白學姐好正+大野跳舞孃超猛...

聽說最近有個節目叫"大學生了沒"...我已經跟電視沒緣很久了...
所以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總之今天來表演的這團...
有上過在大學生了沒這個節目...而且小白也是復興畢業的喔!!!
他是大我們2屆的學姊...他真的很白...而且很正...
不只會唱歌還會跳舞...大野也跳了他的招牌舞就是舞孃...
還表演跟小甜甜對罵...我只能說小甜甜你贏了...你罵人都不用換器的喔= =...


小白+大野...


大野跳舞孃...


小甜甜跟大野尬舞中XD...


為什麼我們學校的男生都會跳舞孃?!


你們愛音樂的情我感受到的-胖虎樂團punk hoo

胖虎樂團...老實說我聽都沒聽過...來復興一口氣唱了8首歌...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在這8首歌中和台上台下的互動裡...
我已經深深的感受到你們對音樂的喜愛...光這點就夠了...
我知道你們不是飛輪海也不是五月天...你們是胖虎樂團...
等我考完試我一定會去你們的官網的...現在沒空去XD...







我就是在等妳-超級可ˇ的郭采潔...

今天的壓軸...我最最最期待的明星...郭采潔...超可愛的她!!!
而且我有握到手喔!!!我挺久的說...他的歌真的超好聽的...
我之前好像有傳一首上來過...是"愛情定格"吧!!!


郭采潔...


ENDING-煙火...

美麗的煙火...咻----蹦...剎那的美麗...雖然美麗...
消失的也很快...不過我會永遠記得的...
謝謝軒仔今天陪我到那麼晚...謝謝中正堂裡的大家...
高中的畢業很不同也很特別...我會永遠記得的...
也會記得復興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