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火柴+軒仔+橘子約好要去吃燒烤...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吃燒烤呢!!
噢噢噢我超期待的說~
所以快快快快快下班吧!!



在下班前美惠還請大家喝飲料...
美惠一直請大家喝東西...
真的很謝謝她...
可是也不需要這麼頻繁吧!!


課長也是每到月底就請客...
不過上個月我沒喝到...
因為我去傅宴吃好料的XD...


我們搭公車再走路...
離公車站牌挺近的...
一進去只有我們4個...
服務生很有效率...
一下子就點好了...
我覺得價錢有點貴...
但我一定要吃燒烤才行...
所以再貴都要嘗試...
更何況還是火柴推薦的...


我們4個女生可以再誇張一點...
點了一堆...
吃了一推...
一點都不浪費...



中途有10分鐘烤盤上是空的...
桌上也是空的...
因為我們都把東西掃完了...
但是東西遲遲不肯拿上來...


邊烤還要講究配色和擺盤...
怎麼可以這麼悠閒阿我們...
因為大家都是大學生了阿:)...
今天就是要出來慶祝一下...
我們還談了大概的大學遊事宜...
我很期待:)...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它的沙拉跟人蔘雞湯還有牛奶布丁...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阿!!
至於肉跟海鮮都很不錯...
但是花枝跟蝦子的份量有點少...
還要一直點好累...

奶油類的東西是不錯...
但是它的奶油好稀阿!!
我還是喜歡它的奶油洋芋...



總之"窯到外婆樵"很棒...
我很推薦...
反正是吃到飽嘛!!
不過價錢就看你們了...
可以上網去查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