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我爸媽帶我去看了我的學校... 
它,將陪伴我四年...
真是酷斃了:)...



它是間舊學校...
我以為它的建築會想某校一樣舊+髒...
結果他的教育學院大樓是新的...
口字型...
共14層樓...





它分兩個校區...
再隔著一條小馬路...
我們那個校區頗大的...
但是裡面只有教育學院+學生宿舍+籃球網球場...
其他的就是一些漂亮的造景...
我有驚到...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我的實習地點...
高雄長庚醫院...


不要懷疑我是真的在醫院實習...
誰說就只有醫生可以在醫院實習的...
我們特教也是!!


感覺頗高級的...
到時候就去跟怡蓁擠宿舍好了XD...
當然是我睡長你睡地板...
來者是客XD...


這樣是不是我大三大四要搬去高雄住阿!?
算了到時候再說吧!!


我越來越期待了...


迎新的時間是9/2-9/5...
共四天三夜...
可以再長一點沒關係= =...
真是太酷了...
南部人就是這麼的熱情你們說是吧!!


9/8就開學了...
怎麼會這麼酷呢!?
好快喔!!
我八月底就會住進宿舍了...
你們不要太想我喔:)...


我阿嬤知道我上到這麼遙遠的學校時...
她超擔心的...
包了個大大大大大紅包給我...


在看學校的時候...
還偷偷的哭了...
我假裝沒看見...


我知道她在擔心我...
不過妳不用擔心啦!!
我OK的...
我說真的...
相信我:)...
我有空也會常常回雲林看妳的...
還比較近呢XD...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