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
我們一定會前進...
真的:)...


這次的奧運我期待很久了...
經歷了亞錦賽的失敗...
8搶3意外的收穫...
再搶奪奧運門票過程中的種種...
我們大家都看在眼裡...


不管往後的比賽會是怎樣...
我想我們都會是你們的靠山...
你們就放心的盡力的去打這一場又一場的好球吧!!


8/13  荷蘭VS中華  0:5  勝:)...

這場比賽是被視為不能輸的比賽之一...這場比賽是在早上比...我超超超超超想請假的...
可是我媽已經下最後通牒了= =...那我哪敢請阿= =...很克難的只好聽收音機...
重點是這次中廣新聞網沒有全程的轉播...都是片段片段...不過比起其他電台是整點報新聞順便報比數好多了...
所以今天還是要感謝中廣新聞網...邊分卡邊聽...邊擦卡邊聽...比賽還沒結束我還是全身緊繃...
沒有到最後一個出局數...比賽都有可能被追平會逆轉...還是要小心謹慎才行...
一直到比數漸漸拉開...我才放心...結局比我想像中的好...竟然完封了荷蘭...
我想這是誰都沒想到的...真的"荷抱蛋"...陳偉殷表現的真的很棒...沒有他就不要有今天的完封勝...
我對陳偉殷有些陌生...有聽過但是不太瞭...這場比賽讓大家都認識他了...
今天的打線雖然有進展...但是我覺得還不夠...往後火力要再強大一點...
陳金鋒今天怎麼熄火了!?總覺得怪怪的...明天來揮個一支全壘打吧!!重現四年前的三分砲:)...


8/14  日本VS中華 6:1 敗:(...

這場比賽在晚上...它是七點開始比賽...我六點才下班...車程大約要一個小時...
一下班我就奔去撘車...回到家7:05...剛開始...結果因雨延賽到8點...
我開始擔心了...明天怎麼辦!?延賽到8點那就表示球員的休息時間至少少一個小時...
我寧願改到星期天休兵日的時候補賽...我知道這樣投手調度就亂了...
可是要是我我真的希望這樣...一到8點比賽準時開打...許文雄表現的真的很好...
前幾局把日本的打者壓的死死的...雖然後來被日本打了一支陽春砲...
但是許文雄的表現還是值得起立為他鼓股掌...到第八局之前我們的表現真的沒話講...
跟日本的實力可以說是不相上下...第九局瞬間崩盤...曹董的狀況真的不是很好...
鄭凱文上來第一球就投觸身...這樣的情況很不妙...也有大量失分的心理準備...
果然...真的失了4分...要追是有機會追...但是九局下都已經11點了...
再比下去真的就沒有休息的時間了...贏了那到還好...那如果輸了呢!?只得回1-3分呢!?
不就在做白工嗎!?明天早上對中國的比賽贏比較重要...今晚你們也辛苦了...
表現的真是棒極了:)...好好休息吧!!明天的比賽也要全力應戰...
絕對不可已經輕敵...因為"球是圓的"...


8/15  中華VS中國 7:8(延長賽至12局)  敗:(...

今天中元普渡...看來好兄弟們沒有保佑一下...或許是因為在對岸庇蔭不到吧!!星期五的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嗎?!
今天明明就是15號不是13號...怎麼會這樣呢!?我們輸給了中國...中國史上第一次的獲勝...敗戰的那支隊伍就是我們中華隊...
這樣的頭銜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中國一年比一年進步這誰都看的出來...昨天他們對上南韓...南韓直到第6局才開張...
我們雖然開張的比南韓快...但是得分實在是太少了...區區的2分...老實說在8局被逆轉前...每局幾乎都有機會可以得分...
都是我們自己沒有把握好...昨天對日本也是這樣...我們自己也該檢討...對於中國的賽程排法我們提出抗議是沒用的...
我們只能接受...我可以肯定的是...最原始的賽程真的不是這樣的...是在奧運前幾個月改的...
而我們改到的賽程正式對日本隊的賽程...這真的是很巧(無奈的笑)...賽前大家都知道中國這樣改賽程的用意...大家都在罵...
罵有什麼用!?罵了他們就會改回來嗎!?最好的方法就是贏日本又贏中國...贏不暸日本至少要贏中國...告訴他們...
你們這樣搞小動作我們還是會贏...但是今天...我們讓他們得逞了...我們真的輸了...我們第一次輸給中國...說句實話...
我們不是第一次輸中國...在之前的比賽曾經輸過...跟今天一樣一分飲恨...當九下張建銘的安打追平比數時我喜極而泣...
真的有掉眼淚...幾滴吧...12局輸了比賽...我反而沒哭...只是很失落...無話可說...回到家看到新聞報導...
看到北京現場的台灣球迷哭著沮喪低著頭走出五棵松棒球場...看著在戶外大螢幕看轉播的大批球迷...即使下午下了場大雨...
他們穿上雨衣繼續為中華隊加油...直到最後一刻...當他們知道中華隊輸的時候...臉上的不知道是汗水與雨水還是淚水...
記者訪問他們時...他們的聲音哽噎...即使如此...他們還是選擇往後繼續支持中華隊下去...
還是說聲"你們已經盡力了...繼續加油...我明天還會來...之後的比賽都會來加油的"...這些種種的話...我又哭了...哭了一下子...
真的是一下子...因為明天還要迎戰古巴...之後的四場比賽至少要贏三場...這樣我們才會有進四強的勝算...
古巴美國的實力不用說大家都知道...南韓跟我們勢均力敵...加拿大我們在8搶3延長賽栽在他們手上...但是這些又怎樣!?
別忘了"球是圓的"...我們還是有機會的...林哲瑄忘了今天的跑壘失誤...陽建福忘了今天的敗投...
陳峰民跟蔣志賢忘了今天的失誤和種種...洪總放下這場比賽的一切...現在說這些我們也改變不了事實...那乾脆放下它...
我們還有4戰硬仗要拼...記住這些只會讓你們更放不開而已...一切的一切等到比完所有的賽事在來說也不遲...
中國他們有沒有做些什麼小動作他們自己清楚...我們講再多也沒用...球員用力打球...我們用力加油...這樣就夠了...
其他的就不需要多說...球員教練自己表現的好不好他們自己會檢討會自責...不需要我們插嘴...
誰不想贏?!誰想輸!?你們說說看...所以大家都閉嘴...不要在罵了...真的夠了...他們就有比我們好過嗎!?
他們現在需要的不是謾罵聲...而是我們響亮團結的加油聲...他們需要我們幫他們重新拾回以往信心...
中華隊加油:)...你們是最棒的:)...說好了往後贏一場我請一場...說到做到...霍出去了我...

在此我還是認不住要抱怨一下中廣新聞網AM645...今天在延長賽這種緊張的時候...
竟然CALL OUT不知道在訪問哪位先生...熱烈的討論著阿扁把錢匯到國外的事情...這真的有這麼重要嗎!?
你再怎麼不爽再怎麼有意見...還不是要等檢察官查出來才算數...你們是在緊張什麼!?
每次播到重點就給我插播那些有的沒的...差點就摔收音機了我...最後還是靠飛碟電台的哥哥露兩點(黃子校主持)轉播...
主持人好像因此被罵...為了把即時的戰況報給聽眾知道...他一直不進廣告...一直把廣告一直擋下來...
真的很謝謝黃子校...也對不起...害你被罵了...


8/16  中華VS古巴  _:_  勝:)...








8/18  南韓VS中華  _:_  勝:)...








8/19  中華VS美國  _:_  勝:)...








8/20  中華VS加拿大  _:_  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