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感想就是,我累。



先從昨天說起吧!


昨天晚上原本要跟阿弟去看演唱會的,
結果我然不出我所料,
呵呵呵,竟然取消了,
噢噢噢,好吧!算了!


到了下午,突然想到晚上可以去士林,
阿弟從剛放暑假的時候就在說想去士林了,
到現在都還沒陪他去,
想說趁他上課也上到一個段落了,
帶他出去放鬆一下也好:)。


晚上弄到快七點多才出門,
反正士林是越晚越熱鬧,
話說我最討厭人擠人的地方了,哈哈。


難得沒搭捷運,直接搭公車到士林夜市,
越靠近越是塞車,後來就早一站下車了,
用走的都比公車快,哈哈哈!


天阿~週末的士林真不是普通的誇張,
人超多的拉,不過還是比端午連假的時候遜了一點。


原本是阿弟想買衣服,後來我也買了起來是怎麼回事,
唉呦~因為好多店都在打折喔!就心動了,哈哈哈!


就這樣在士林晃到快十點,
之後要來士林千千萬萬不要挑假日呀~
真的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 =。


都討論好下禮拜六的行程了是怎麼回事,
哈哈哈,很久沒有進場看球了,好期待喔喔喔喔!




今天呢!哈哈哈!騎腳踏車騎了快4個小時,
會瘦嗎?我看還是不要太寄望,勉的失望了,
今天真的該早點睡了,騎太久屁股很痛= =,
有快裂成兩半的感覺,小腿很痠,它應該比早上更壯碩了,哈哈哈!


不過傍晚騎腳踏車真的很棒,
因為不會熱,而且還可以看夕陽,
看完夕陽就是看夜景了。


從北投騎到八里真不是普通的遠,
也不是普通的久,累歸累,卻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對我來說可以說是種享受。


偶爾運動一下,對身體好,
流一下汗,多喝點水,
累一點,晚上也會好睡一點。


沿路吃了一些小吃,我看沒有胖就要偷笑了,
只是下次不要約這麼趕,從剛回來就要衝出去,
雖然中途有點後悔答應要出來,現在卻要說聲謝謝:),
現在想想,其實今天晚上去騎車真是個不錯的決定。


真的越來越喜歡吹海風了:),
從以前到現在就是喜歡夜景,
這陣子漸漸的喜歡上夕陽。


在騎往假日才開放的路段時,
有點暗,有點恐怖,
可是我有發現喔~裡面的夜空有星星,
不是繁星點點也沒關係,
對我來說有星星的夜空就是星空了:)。



現在很想學騎摩托車!!!
下禮拜就拜託我的師父們教我騎車了,
我會認真學的,只是......你們要有人的車借我練習,
我知道你們都在冒冷汗,但是我保證,
我會努力讓你們的車保持原型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