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低調,要低調到不能低調才行,哈!



今天的日子跟我出生時一模一樣喔!
農曆跟國曆都是同一天,哈!


先祝自己生日快樂,
也祝我的雙胞胎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雙胞胎倆都很忙碌,
難得沒有一起過生日耶~
前幾年都是一起過的,
不過也沒關係,
因為我們早就收到彼此的生日快樂了:)。


謝謝每一篇回應,
謝謝每一封簡訊,
謝謝每一張卡片,
謝謝每一份禮物,
謝謝每一則訊息,
謝謝每一通電話,
謝謝每一句祝福,
謝謝每一個你妳。


還是很多人陪我過生日,
哈!很開心,也很謝謝你們。


真不知道沒有你們我要怎麼辦,
因為有你們,才有我呀:)。


接下來有很多很期待的事:),
快來吧~快來吧~


祝大家永遠都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