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更加的覺得自己是個幸福的小孩了:)。



今天回外婆家,這個暑假回來,第一次回外婆家,
之前不是沒有機會,只是我自己都東跑西跑,
好幾次爸媽要回去都沒有跟到,
這次說甚麼都要回去看一下外公跟外婆:)。


原先阿姨沒有要回外婆家,後來還是回來了,
不只帶了禮物給我,還帶我去買衣服,
天阿~超感動的:)。


記得以前小時候很喜歡回外婆家,
因為阿姨都會帶我跟弟弟去吃麥當當,
每次回外婆家必有的行程,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去買個挫冰竟然在路上遇到舅舅,
舅舅丟下手邊的工作帶我去買冰,
原本只打算要買兩碗,
舅舅怕不夠吃買個三碗,
老媽有給我錢去買,舅舅趁我再選料的時候,
偷偷的把錢付了,齁~,回去會被老媽念吧我。


老媽跟外婆說我很喜歡吃外婆上次給我們的米香,
外婆一聽到我喜歡吃,硬是拉我去市場買了一包給我,
要我帶回學校吃,哈哈哈!外婆好可愛喔:)。


外婆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吃東西,很怕我餓著了,
哈哈哈!這個暑假我不要胖就要偷笑了,
外婆還是跑去買了一盒壽司給我吃,老闆還多夾了兩塊壽司給我,
這麼多,根本就吃不完呀我= =。


因為大學到外縣市念書的關係,每次回家總是會有很多禮物,
所到之處大家對我都會特別關心,畢竟久久才見一次面,
真的是輩受寵愛,所以覺得更加的幸福,大家聽到我想要甚麼,喜歡甚麼,
就會再給我一份,多給我一份,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知道是個攤玩的小孩,但是在玩之餘還是沒有忘記你們喔
我在外面過的很好,也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不要太擔心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