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你們的指導,才有現在的我:)。





今天晚上打了個電話,傳了個簡訊給老師。


老師真的超了解我的,哈哈哈!我只跟老師說了一點點,
老師就知道我最近怎麼了,還叮嚀我要照顧身體,
問我中秋節會不會回家,要拿維他命給我補身體,
聽了真的揪感心,有老師這句話都不累了說:)。


我知道有不少人傳簡訊給老師喔!老師接到我電話的時候還說,
我才想到你,你就打電話來了,哈哈阿!看來我們有心電感應。


聽到老師你說學弟的事情,心裡難過了起來,我會幫忙祈禱的,
學弟還這麼小,未來前途無量,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相信你會慢慢好起來的,加油!你會戰勝一切的:)。





祝全天下的老師們,
教師節快樂,
這天是屬於你們的日子,
你們真的辛苦了:)。


我很幸運,
遇到這麼多這麼多疼愛我的老師,
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沒有你們,
怎麼會有今天的我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