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教師節喔!!
首先祝全天下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尤其是張廷梅老師:)...
(突然覺得阿滿很可憐...明明都是班導...卻........)


今天因為教師節的緣故...
所以7:30就要到校...
害我要提早出門...


話說我們寫給阿滿的卡片...
整個就是有官腔到...
要不然也不知道要寫什麼才好...


還有那個卡片阿...
長的好像喜帖><...
卡片傳到我這的時候有點嚇到...
SAMAMA還給了信封一個很妙的評語XD...
至於評語是什麼呢?!
人老了記憶力不好...
這個我們就要請SAMAMA小姐出來解答啦!!
希望SAMAMA還記得...


而且昨天在票選500跟300的花...
要買500還是300...
大家都一致通過300...
好像隱隱約約聽到"可不可以不要買"XD...
不過花是一定要買的...
這是學校規定的...


不過今天我竟然忘了大國文課本去學校= =...
我先說我不是故意不帶課本的...
這一切都是巧合...


我跟都都都覺得阿滿一定會ㄉㄧㄤ我...
結果沒有耶!!
阿滿一定有看到我沒帶課本...
我坐那麼前面看不到才怪ㄌㄟ...


結果他今天已經晚下課了...
放學前還要求全班跟他說教師節快樂...
要不然就不讓我們回家...
我傻眼了我@@...


話說回來今天升旗的時候...
我們班整個就是一點過教師節的FU都沒有= =...
冷冷清清的...
加上2片葉子飛過...
其實也還好啦!!


只是...
俐俐送完花跟卡片後就...
我們各聊各的...
沒有人理老師= =...
而且花差點買不到= =...


不過今年也是最後一年在復興過教師節啦!!
畢業後的教師節...
會不會回復興看老師我現在也不知道...
但是今年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今年沒有回明德看老師...
有點不習慣...
畢竟過去5年的教師節都有回去跟老師一起過...
要補習就調課(其實是翹課= =)...
不管有什麼事情....
就是非回去不可...
但是今年就真的不行回去...


雖然暑假的時候有回去3次...
但是不管回去幾次...
教師節這天沒回去就是怪怪的...
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不過我知道今天917還是有很多人回去看老師...
我想應該有發生很有趣的事吧!!
每次917聚在一起的時候...
總是有很多很多的歡笑...
今天我竟然沒有參與到...
真的很可惜...


有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跟我分享一下吧!!
917的同學們...


不過早再前天我就有打電話跟老師報備...
報備我今天不會回去...
也提前跟他說教師節快樂...


不回去是因為我要補習...
雖然可以補課...
但是補課真的很麻煩...
而且現在已經高三了...
已經不可以再翹課...


即使不用補習...
我應該也會選擇留在學校晚自習吧!!


再加上我媽也不贊成我回去...


所以我就趁4天的連續假期...
出去買了禮物跟卡片給老師...
因為我弟有要回去...
所以就拜託我弟幫我拿回去...
我弟現在最閒了...
他是個再適合不過的人選...


我今天就很認命的去補習了...
搭捷運去北車的時候...
經過明德站真的很想下車...
不過當然是沒有下車阿!!
因為我說過我今天要補習...
就是要去補習...


只是...
唉~
一言難盡啦!!
你們懂的...


相信有回去的人一定很開心吧!!
唉呦...
有好多人有一陣子沒看到了...
想念大家的說...


現在就等考完學測...
然後就會有917的同學會了...
我已經開始期待了起來...


但是前題是...
我要把學測考好...
希望學測這一關我就可以過...
要不然我恐怕熬不到指考...


總之...
大家都要考上大學...
大家都要考上好大學...
大家都要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
大家都要加油加油加油GO GO GO~

















































































































對了...
我知道今天不只我一個人沒回去...
917沒有回去的同學...
如果有空的話就打個電話給老師...
跟老師說聲教師節快樂喔!!:)...

























































































Happy Teacher's Day to 全天下的老師...

(不要懷疑...這是結論...也是標題...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