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yvonne790827/21/1021950436.mp3_###}

這時候最能讓我想起你  多希望你在這裡  oh~~~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 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  oh~~~(YA)
 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  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我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  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擁有你)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嗚~哦~

Repeat *,#,△

因為有你  我看見世界的美麗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擁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因為有你) 在我心裡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我就知道)
我早已經沒有任何缺少  因為我擁有你 OH~ 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今天是我跟奕麟的生日喔!!
我收到了很多很多的祝福...
收到了滿到不能再滿的祝福...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早上睡到自然醒...
上線就看離線訊息一推生日快樂...
或是上線後密我跟我說生日快樂...
讓我超超超超感動的...
如果直接打在狀態上那更不用說...
那種感動 X 無限大:)...


中午先跟昱伶去剪頭髮...
結果我們好像剪的有點久...
不是有點...
是很久= =...
對不起...


當我到明德的時候...
已經快2:30了吧!!
他們等了應該有1個小時了...
對不起~~~...


聽說巧克力拿禮物來就走了...
我沒看到巧克力耶!!
巧克力謝謝你的禮物...
不過下次不用送禮物啦!!
一句"生日快樂"我就很開心了:)...


然後就往老師家邁進...
我只能說對老師真的很抱歉...
因為老師等我們真的挺久的...
老師有點生氣...
不過到最後就還好...


每次去老師家...
老師都準備很多很多東西招待我們...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有咖哩雞+沙拉+咖啡凍+綠豆牛奶...
每次去老師家...
老師都會準備很多好吃的東西餵飽我們...
對老師真的很不好意思...
可是每當出去吃飯的時候...
老師又不肯讓我們請他...
都搶著跟我們付錢...
畢竟他是老師...
所以他贏了...


不過我們今天已經說好了...
等學測考完...
就換我們請老師了...
不管到時候老師要不要...
我們是請定了...
就是這樣...


還有今天對阿典有點抱歉...
因為我們讓他單獨跟老師聊了快1個小時...
對不起...


今天很謝謝老師+阿典+昱伶+珮珮陪我過生日...
當然最重要的是...
今天也是奕麟的生日阿!!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今天很開心很開心喔:)...

希望每年的生日都可以大家一起過:)...

 



不過明天起我要好好唸書了...
我已經墮落3天了...
都坐在電腦桌前...
而不是做再書桌前...
書一個字也沒看...


明天跟後天我都會窩在北車...
有事請至北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