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高三了...
也快要開學了...
新的一學期即將展開...


已經高三了...
不能像以前一樣了...
想多久電腦多久就玩多久...
想看多少電視就看多少電視...
想睡多久就睡多久...
因為我們已經沒有時間了...


扣掉始業考...
從下週算起...
我還有大約150可以努力跟補救...


始業考我已經不想管它了...
因為我現在真的沒有念書的心情...
並不是因為我現在心很浮...
而是我現在真的不想念書...
既然沒有心念書...
那你坐在書桌前看書...
有看等於沒看...


所以始業考我已經不想理他了...
更何況後天就開學了...
這幾天就先儲存好體力吧!!
從下週起再重新出發...
畢竟重點還是在於北模...


因此我決定...
明天要跟SAMAMA他們去打保齡球...
夠酷吧!!
明天是我最後一天的假期...
要好好瘋一下...


我現在還要重新安排我的補習時間...
我暑假適應的結果不是很理想...
連暑假都這樣了...
那開學後更不用說...
所以我要重新調整...
至於要怎麼調整還要在想想...


從下禮拜起...
我應該只有星期六晚上會上線吧!!
而且上線頂多到12點就會下線了...
如果有事要說...
可以打電話給我...
如果是電話...
要講多久就講多久...
如果是出去吃飯...
我也OK...


你們也可以到留言版留言...
其實我並不是就只有星期六晚上才會用電腦...
基本上是星期六晚上才會用啦!!
但是有時候還是會手癢你們知道的...
不過平常我上線都會隱藏...
就只有星期六晚上會顯示...
所以你們要是到留言版留言我還是會看到的...


這年頭是怎樣...
大家都喜歡用"悄悄話"留言...
我剛剛沒有登入的時候...
不小心按到留言板的地方...
一整也都是悄悄話...
我只能說大家都很低調...


如果你們真的有急事...
或是有秘密要說...
就用悄悄話留言吧!!
就是這樣!!


不管什麼時候有什麼事...
只要時間允許...
我都很樂意聽...
很樂意幫你們想辦法...
幫你們解決問題的...


現在真的大家都要加油了...
時間有點不夠用了...
祝你們都考上台.清.交.成.政...
加油加油...
A   ZA   A   ZA   FIGHTING:)...
扛八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