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大狗+橘子+庭宇+SAMAMA+珮如...
我們6個人一起去圓山打保齡球...

---->我們6個人穿上打保齡球的鞋子...


一開始很慘...
只有大狗跟佩如沒洗溝...
其他人的第一球都洗溝...
初學者難免的...


我們還分隊比賽...
我+大狗+SAMAMA一組...
庭宇+橘子+佩如一組...


結果是...
我也忘記是哪一隊獲勝了...


在過程中...
我們還組了"洗溝俱樂部"><...
隊長從橘子一直到SAMAMA...
不過我們進步的很快...
慢慢的就抓到訣竅了...


庭宇跟SAMAMA還有佩如都有全倒過喔!!
超強的...
而我最多倒9個瓶子...
沒辦法...
就是沒全倒的命...
哀~



----->保齡球場:)...


我們6個人...
一起打了6局...
但是很莫名奇妙的...
竟然多了一局= =...
老闆免費贈送嗎?!
可是我們真的只買6局而已耶!!
算了!!
就當我們賺到吧!!


而且我們打的手都好酸= =...
我們已經打算明天始業考用左手寫字了...
而且我們很有默契的...
都沒唸書...
我們真的是超屌的我們...


SAMAMA今天補送我生日禮物喔!!
很勁爆...
是一束花~

----->漂亮的花:)...


庭宇昨天從日本回來...
把強尼戴普帶回來送我...
超感動的我...
我這陣子還是念念不忘"神鬼期航3"...
我今天就收到它了:)...
庭宇在迪士尼買給我的喔...

---->噢...看到他我就覺得很有喜感XD...


今天的大家都很有口福...
因為庭宇在日本帶了很多餅乾糖果...
好好吃:)...
謝謝庭宇...



還有謝謝大狗跟橘子還有佩如的"生日快樂"...
今天去打保齡球真的很好玩...
改天我們還要再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