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假的最後一天了!!
來回顧一下暑假我做了哪些事吧!!
也反省一下我有哪些是沒做的...
有!!!
做哪些是跟沒做的比例...
成嚴重的...
反比!!!!!!!!!
唉~
我真的太懶散了...
安排好的東西...
一開始都會認真的做...
但是事情往往只有3分鐘熱度...
唉~
所以有很多事情都只做一半...
像是我要複習所買的參考書...
幾乎每一本都寫一半...
唉~
有點浪費...
不過我還是會把他寫玩的...
還有英文雜誌...
我也只看2/3...
昨天才把另外一些看完...
唉~
真的是有夠糟糕的我...
不過...
補習我到是有照常補...
除了有3堂曠課外...
要不然補習班我都有去...
而且受益良多...
雖然還補了我不應該補的物理跟化學...
但是我還是多多少少有學到東西...
這應該是意外的收穫吧!!



暑假期間...
反而待在家的時間比較少...
大部分的時間多窩在工廠...
而且因為鍵盤跟滑鼠被收起來...
上線的時間也少...
總之一切都不合常理...
雖然在家的時間少...
但是卻常跟我爸吵架...
唉~
真的很不合常理...
我現在很期望開學...
雖然一開學就有始業考...
但是開學後...
我就可以常常待在家...
也可以常常用電腦了...
所以...
快開學吧!!



暑假期間有一些韓劇跟日劇都上檔了...
像是"宮-野蠻王妃"."東大特訓班"...
我都趁暑假的時候...
天天收看...
不過都是半夜爬起來看...
因為我爸在家的話...
他不會讓我看這種東西的...
只好半夜爬起來看...
雖然隔天都有重播...
但是白天我幾乎都要補習...
所以只好犧牲睡眠...
好吧!!為了電視...
連睡眠都可以犧牲...
不過開學後我就不會看了...
不能說不會看了...
應該要說我不會看電視...
我會去租DVD回家看...
就是這樣!!
看來我真的很"迷"耶= =...



在暑假期間...
發生的事情也還好...
應該要拖鍵盤跟滑鼠的福吧!!
不過因為沒有電腦...
所以拼命的講電話...
因為白天我都不在家...
所以白我們家的未接來電...
有一大半都是我的電話...
當然拉!!
我會很樂意的回話...
每次聊都會聊很久...
聊完以後在打下一通...
所以這2個月我們家電話費暴增...
酷必拉!!
誰叫他們不讓我用電腦...
要說出去玩到也還好...
一方面是我爸媽不讓我出門...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經濟拮据...
所以這樣要怎麼出門阿???
我也不知道= =
唉~



老實說...
這個暑假我很敗金...
花了大概有6000吧!!
裡面包涵...
買書.交通費.吃飯.買衣服.買CD.買文具.拍貼....
總之很多很多拉!!
買的東西很多...
花的錢也很多...
唉~
我晉升敗金女的行列了= =



總之...
我荒廢了2個月...
就是這樣...
真的是"該打"...
懊悔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