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望著你背影 有孤單太蒼白
我多麼想陪著你 走過人山人海

*當天空變灰白 你的憂傷澎湃
 我多麼想走近你 緊鎖的心海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 回過頭看我
 我的笑送給你希望你快樂 你的難過都給我 關於你的一切我都好好收藏著
 我一直都在 你身後等待 等你有一天 能感覺到我
 就算我在你世界渺小像一顆塵埃 我也會給你我所有的光和熱

Repeat *,#

我鼓起勇氣吶喊 你要聽的見
我不許你再孤單 要你擁抱我給的溫暖

Repeat #


我一直都在
作詞:藍小邪 作曲:李志清 演唱:林稷安+程于倫
























之前姚姚跟楊咩音樂課表演的時候...
就是合唱這首歌喔!!
在他們合唱之前我都沒聽過這首歌...
不過真的很好聽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


我會在今天PO上這首歌...
是因為從明天起...
我就要開始實行昨天所說的"聲明"...
就會比較少上線...


不要因為我不常上線就忘了我喔!!
記住"我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