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試我十八歲生日!!!
阿哈哈我十八了耶:)...
時間怎麼會過的這麼快呢?!


昨天12點一過我就收到簡訊了!!
你們可以再準時一點沒有關係...
是來跟我報時的就對了:)...
我超超超超感動的...


我看到這些簡訊才想到已經8/27了...
趕快也傳簡訊給奕麟...
我們可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雙胞胎呢:)...


今天早上睡到9點多才醒...
手機一開...
狂震動嚇到我了...
一堆簡訊...
你們你們你們你們...
謝謝你們大家...
後來陸陸續續又有人傳來...
除了謝謝和感動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愛你們大家:)...


起床後打電話給奕麟...
我們今天要去光華商場拿電腦...
原本只是去拿電腦...
我突然想去西門町買一些東西...
就傳了簡訊給奕麟...


我原本怕奕麟下午有約...
結果我反而就了奕麟一命...
其實也沒有這麼嚴重啦!!
我們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呢!!
還有你自己要小心一點阿!!
有必要我會新竹救你的XDDD...


我們約在北車...
先去買杯飲料...
我快渴死了...
在去墊腳石買中高檢的書...
我是該定下心來好好背點單字了...
在這樣下去...
我怕我連全部的英文字母大小寫都寫不出來...
至於托益等我大三大四再說吧!!
目前先把中高檢搞定...


中高檢的書真少= =...
中高檢的書比起初檢跟中檢的書難找...
大家都歧視他就對了= =...
而且裡面的單字都.......
哀哀哀算了...
反正我有找到我要的...
我回家應該也不會馬上念才是...
(眾:你還敢說!!!!)


阿對了對了!!
我跟奕麟一人各買一朵向日葵...
不是真的向日葵...
所以是假的= =...
它上面標籤寫著"填充玩具"...
開玩笑...
今天可是我們的生日耶!!:)


後來我們就走到了西門町...
我來的目的是要看包包...
奕麟是要看禮服...
因為他要結婚啦!!!!!
阿不是啦我開玩笑的不要當真XDDD...


奕麟買衣服都不猶豫的= =...
一下子就買下它了...
速度有些許的快速...


我看了好多間包包店...
我看上的都好貴阿= =...
不是590就是690...
這樣的價錢我可以看好幾部電影...
可以買好幾張CD和DVD了...


後來我還是有找到我想要的...
而且便宜多了...
以後我要上來台北也很方便...


後來我們又各買了一件衣服...
奕麟下手又是很快速...
這次我也是喔:)...
這樣算是好事嗎XD !?...


後來我們到忠孝新生跟林柏翰他們會合...
果然他跟簡X看到我們兩個手上都拿向日葵...
覺得我們很蠢...
我們早就預料到他們會有這種表情了...
我們被迫把向日葵收回包包裡...
哀哀哀他們不懂啦!!!





我們先去光華商場確認我們要的東西...
李大哥去倉庫拿貨的這段時間...
我們就去覓食拉!!!
李大哥還推薦了我們一條巷子...
他說裡面的東西比較好吃...
光華商場一樓的東西就算了...


我今天就只喝了在北車買的飲料...
其他什麼東西都沒吃...
快餓死了我...
所以我點了雞腿飯!!!!
因為我真的很餓嘛...


吃完吃後我們各買了一杯柳橙檸檬...
超超超超超好喝...
雖然它有點甜...
不過味道真的很不錯...


李大哥還沒CALL我們...
我們就擠在光華商場附近繞了起來...
我覺得還是忠孝復興比較好玩...
忠孝新生附近有些荒涼...
不過我們的笑聲還挺大聲的XD...
一路上都在笑...


厚來實在是走不動了...
只好在光華商場外坐了下來...
等李大哥的電話...
趁這個時候...
我跟奕麟拍了一張照片...
哈哈哈!!!我們18囉!!
話說在過幾個禮拜就有人19了呢XDDD...
我們真是幼齒阿...





後來上去拿電腦...
一路都是林柏翰幫我提電腦的...
噢噢噢噢你是好人...


奕麟拿出生日禮物送我...
想不到你還記得阿!!
之前出去逛街的時候我說他很可愛...
妳竟然還記得...
這個花了你不少錢吧!!
你的禮物9/13我再給你:)...
敬請期待囉~


今天真的很謝謝奕麟+林柏翰+簡X...
也謝謝有傳簡訊給我的你們...
也謝謝有留離線給我的你們...
也謝謝有打電話給我的你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讓我有個很棒的18歲生日...


還有我很期待9/13喔~
中秋節快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