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什麼樣的決定,都會支持你:)。



早上八點整,
接到電話之後就沒有睡意了。


在電話裡聽你的聲音,
就知道你心情不怎麼好,
急著跟我約中午見面吃飯,
就知道一定是發生甚麼事了。


這陣子發生很多事情,
已經讓你夠煩的了,
也已經夠亂了,
不過我知道你夠堅強,夠勇敢,
我也知道你可以面對這些挑戰。


只是,
昨天晚上的事情,
把你原本快整理好的心情打亂了,
看的出來你也很掙扎,
不知道要怎麼做決定。


我知道你有你的原則,
現在卻有可能會打破你原有的原則。


我也有跟你說我的看法,
我不希望你因為這件事情打破你的原則,
不希望你回去那個地方,
不希望看到你再次受傷。


如果是我,
我也不會打破我的原則,
因為不值得,
我會努力的讓自己更好,
也不想再受傷,
有些事情一次就夠痛了。


當然,
如果你的決定跟我所希望的不一樣,
我不會生氣,
反而會尊重你所做的決定,
並且支持你:)。


但是在你下決定之前,
我希望你可以仔細的考慮清楚,
看看過去是怎麼樣,
想想現在會怎麼樣,
猜猜未來變怎麼樣。


還有你不需要擔心我,
我現在很好,
倒是你才是我要關心的吧!


我能幫你的地方不多,
只能聽你說說話,
幫你加油打氣:)。


重點是,
我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