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個就是很HIGH....
雖然今天的課表很爛= =...
" 英文 英文 國文 國文 "...
昨天晚上看到今天的課表...
忍不住在書桌前嘆氣...
哀~


不過今天上午還是過了...
YA~
我期待的中午...
因為今天李是老師要請我們班吃PIZZA...
他整個就是大好人...


他買了12個PIZZA...
一人平均3片...
肚子很撐...
真的不是我在說...
不過真的很謝謝歷史老師...


還有歷史老師他女兒好可愛...
但是不能說他可愛...
要說他帥氣...
很酷...
因為他認為他自己是男生= =...


可是他真的很可愛...
眼睛很大...
眼睫毛超長...
(聽說長到老師還修他的眼睫毛...我嫉妒!!)
皮膚超白...
反正只能用個成語來形容...
就是天生麗質...
我敢保證他以後一定是個大正ㄇㄟ...
可是在這之前...
要先糾正"他覺得它是男生"的這個觀念才行...


我記得沒錯的話...
我相簿裡有他的照片...
之前校慶他來的時候偷拍的...
我變狗仔隊了= =...
不過變的更正了老實說...


吃完PIZZA...
我+大狗+橘子+SAMAMA+雨天+凱菱+佩如...
竟然在歷史教室裡玩起了WII...
SAMAMA從他們家帶來的...
前提是歷史老師說OK...
他還幫我們裝...


雖然我們都是女生...
但是到了這個時候...
我們都主動學怎麼裝...
那個插頭要插哪...


一開始還怕不能玩...
到最後...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們實在是太聰明了...
我們對這種是特別有天份...
組裝成功...
接著就開始玩拉!!


一開始先玩拳擊...
玩這個大家的本性都露出來了...
每個人都是如此的暴力...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沒玩就是了...
因為我怕我明天會"鐵手"...
我看大狗他們明天應該差不多了吧!!


我發現雨天棒球超強的...
今天完WII他就得了4分...
整個就是猛...
我今天不是第一次玩WII...
棒球我也玩過...
但是玩那麼多次...
得的分數加起來還沒有4分= =...
我看我還是玩我的網球好了...


到最後SAMAMA玩起了手術刀...
還把病人給弄死了...
我們都比他還緊張...
不過會把病人弄死的原因是因為...
沒電了= =...
不過畫面並沒有我想像中的血腥...
因為我很怕看到血...


總之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很HAPPY...
到頭來就是...
沒唸到書...


套一下歷史老師說的話...
要適時的放鬆才行...


不過我們今天有點太放鬆囉!!


可是真的很好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