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要留下來看歷史影片...
全班只有15個留下來...
因為採開放制...


加上上上禮拜看的結果是...
全班留下來...
到最後只有幾個醒著...
有5個嗎!?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也睡死了...


所以這禮拜大家不是很熱烈...
不過還是留了15個左右...
但是到了視聽教室...
投影機出了問題= =...
所以又沒辦法看了...
歷史老師超內疚的...


其實我們真的沒差拉!!
能看就看...
不能看頂多回教室自習...
這沒什麼...
不過老師一直說他對我們很抱歉...


我們為了要減輕老師的內疚...
就在那邊跟老師聊天...
不過歷史老師還是很內疚...
就說要請我們吃東西...
好像是吃午餐吧!!
我們開玩笑說請吃PIZZA...
他竟然還說好= =...
真是好講話...


回到教室...
今天是FREE TIME...
我+大狗+橘子+凱菱+采兒+佩如...
在那邊聊八卦...
從校內聊到校外...
沒辦法女生嘛!!


還有樓姐明明就很想加入我們...
一直聽靠近我們講話...
手上在那邊抄英文的筆記...
被我們糗了好幾次...
到最後又加進了一個人...
就是樓姐!!!!


我們聊的超起勁的...
我只能說這世界真是小阿!!
想不到我們之間在還沒同班前...
就有那麼多交集...
也讓我知道很多老同學的狀況...
整個就是夠酷...


還有橘子超好笑的...
我跟大狗發現我們認識同一個人的時候...
那個人的名字竟然跟橘子的爺爺一樣...
我們在確認我們講的是不是同個人的時候...
在那邊說那個人的名字怎麼寫...
橘子突然冒出一句...
我爺爺的名字也是這樣寫耶!!
XDDDDDDDD...
笑死在場的人...


所以我們就這樣從大約2點聊到4點...
女生真是恐怖= =...
不過偶爾這樣也不錯...
這樣才不會"彈性疲乏"...
你說是不是阿!?














































































今天是父親節...
這天下的ㄅㄚˊㄅㄚˊ都...

父親節快樂

HAPPY FA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