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日子集中在今天...
今天是父親節+北京奧運開幕節+放榜節(?!)+發薪節(?!)+我農曆生日阿~~~~...
怎麼可以這麼巧呢!?


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
(這句可以當作沒看到沒關係XD...)


昨天我媽就告知我今天早上8點放榜...
在我印象說是9點...
所以不把我媽的話都一回事...
我完全無動於衷...
也不想表達些什麼...


我知道我媽想幹麻...
他想要我查完榜再去上班...
卻又不敢明確的表達...
因為我不想那麼早就知道嘛!!!
所以我就跟往常一樣去上班了...


在公車上遇到了火柴...
我知道他有付費用簡訊得知自己的榜單...
所以我在幫他倒數...
而我打算晚上下班後再查...


成績果然8點就出來了...
因為火柴8點20就收到簡訊了...
台南藝術大學謝謝:)...
恭喜恭喜...
堅持已久的夢想終於達成了...


到公司沒多久軒仔駕到~
他臭臉看著我...
突然覺得有不好的消息...
他跟我說他剛剛查語音他上華梵...
我超超超超超超超*N的傻眼@@...
我就說你確定嗎!?
你有填華梵墊底喔?!


軒仔跟說他根本沒有填華梵...
我就說那你不可能上華梵...
因為你根本就沒有填...
後來我們發現軒仔准考證號碼填錯了= =...
意思是他查到別人的學校自己嚇自己XD...
你很寶軒仔:)...


火柴"意外的得知"軒仔的准考證號碼...
就偷偷的傳簡訊去查軒仔的學校...
過程中跟橘子在那邊說悄悄話...
我跟軒仔都覺得怪怪的...
可是又不敢問...
想說算了...


最後橘子還是主動招...
好賊阿你們...
不過你們的出發點沒有壞意...
所以不要內疚喔:)...
尤其是火柴小姐...


還有恭喜軒仔上東吳...
趕快回家查他到底在學什麼吧!!


大家都知道學校了...
我也忍不住了...
傳簡訊查竟然傳不出去= =...
怎麼傳就是失敗...
最後使用語音...
成功了!!!
是跟教育有關沒錯...
卻是特教...


老實說一開始有點小sad...
因為不是教育...
不過後來竟然完全接受了...
在一夕之間...
是軒仔影響我的喔:)...
現在才發現特教的路很廣...
比起教育跟幼教廣很多很多...


剛剛去看了一下課程...
突然發現我還挺喜歡的:)...
真的是誤打誤撞阿我...


火柴+軒仔+橘子別忘了我們的大學遊喔!!!
火柴家的南藝大要最後去...
因為實在是太漂亮了...
所以要當壓軸才行...


這個暑假真是酷炫...
從無業遊民->上班族->學生...
我的身分一直在轉換耶!!
怎麼會這麼酷呢?!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我很期待往後四年裡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