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榜的隔天...
我去剪頭髮拉!!!
而且減短了...
不是普通的短...
跟奕麟的差不多短...


我並不是受到嚴重的打擊好嗎!?
到目前為止我沒有受到打擊...
我還期待的很呢!!


總之...
現在是新氣象+新學校+新環境+新髮型...












































































































不過剪的真的有點短= =...


左上角的大頭照在騙人阿!!!!
因為一點都不像現在的我...


我打算繼續留著它騙人...
等到我頭髮再長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