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 ※私密大哉問※
規則:請誠實回答以下15個問題,
再傳給7個人,不可回傳 :D


Q1.請說出一個你覺得曾經做過最丟臉的事。
好像沒有耶!!沒印象!!->這種事情最好趕快忘記!!不要記得為妙...

Q2.請說出三個你自己的怪癖。
怪癖??還好耶!!我大部分都很正常->睡前聽音樂算怪癖嗎??

Q3.請說出一件你曾經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後悔嗎??沒有認真唸書吧!!->才讓我爸有機可趁= =

Q4.請說出三件你一生一定要去做的事。
音樂 玩 睡覺->我愛音樂!!我愛玩!!睡覺對人是很重要的!!

Q5.請說出一句你覺得很經典的話。
經典阿??不知道耶!!隨時都在換->只要是我說的都很經典!!

Q6.你每天是否都會碰以下三樣東西:電視、電腦、電話?
對!!一定會碰!!不碰會死!!->之前這三樣東西都被我爸限制= =

Q7.你覺得生命中可以缺少音樂嗎?
絕對不行!!誰敢!!我就死給他看!!->好像太嚴重囉= =

Q8.你覺得你勇於大膽的表現自己嗎?(例:說髒話、放屁…)
看狀況!!說髒話要再我很生氣的時候才會罵->不會把他當口頭禪在罵就是了!!
放屁??我是女生耶!!我才不會公眾放屁ㄌㄟ= =真沒氣質->雖然我本來就沒有= =

Q9.對於目前的生活你是否想要改變?
只要我爸不要一直限制我我都可以接受...我還挺想搬到外面去住...
並不是因為不想跟家人住在一起...而是我想要"獨立"...想一個人生活看看...
所以我打算大學都填其他縣市的學校...反正台北的大學我也考不上= =

Q10.你覺得戀愛是生命必經的過程嗎?
是阿!!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想要接觸這方面的東西...

Q11.你是否已經遇到彼此了解的知己?
是阿!!我已經遇到囉!!我想我們會是永遠的知己的^^

Q12.最不滿意自己的哪裡?
不滿意阿??你們不滿意我哪裡ㄌㄟ??都還好啦!!

Q13.如果不考慮任何現實因素,你最想從事什麼工作?
心理醫生->已經選1類了...所以夢想破滅= =
歌手->這是下下策...只是有想過罷了...應該不會實現...
DJ->或許吧!!如果我以後大學選大傳系的話...
老師->這是最有可能實現的!!而且我爸媽也希望我走這行...
從以前到現在讓我堅持最久的夢想就是當老師...不過也要看考不考的上阿= =

Q14.什麼類型的人你最欣賞?
只要跟我合得來的都OK!!

Q15.你是哪一國人?希望自己是哪一國人?
台灣人/美國人->我要GREEN CARD!!


點七個人是吧!!就...大砲 庭珊 小貝 狗臉 烏龜 怡蓁 奕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