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酷的有生涯規劃課...
也就是所謂的輔導課...
又做了個測驗...


反正就是要幫助我們的未來...
也就是跟升大學有關的就對了...
測驗的主題就是標題你們所看到的...


大學學系探索量表


我的成績排行如下...

1.傳播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傳播...不過僅止於"廣播"這一塊...
可是感覺起來當DJ不一定要是傳播學系畢業的才可以當...
我平常有聽廣播的習慣...發現大部分DJ的學歷那一欄...
都不是填與傳播有關的...而且我爸媽應該也不會讓我唸才是...
畢竟在爸媽眼中這種科系並不怎麼樣...

2.法律

我整個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這想會排那麼前面= =...
整個就是無法理解...我當時是怎麼寫的阿?!
不過我發現我對法條的內容都很有興趣...而且記的很快...
但是我一想到要背法規我整個就是...昏~
畢竟現在公民所學的只是一小小小小小部分...
所以我不會去唸法律的...而且法律界感覺起來聽黑暗的...
要把白的說成黑的...要把黑的說成白的...
再加上我很懶的去跟人家爭辯...所以我輸了...

3.教育.財經.經濟.政治

教育--我喜歡:)...

財經+經濟--我會考慮的...畢竟現在我已經不排斥"商"...

政治--整個就是詭異...我明明就有好幾個有關政治都填0...
可使他竟然跟我比較感興趣的教育並列= =...現在是怎樣?!


4.外語.管理

外語--不排斥...但是選擇唸外文是我的下下策...
因為我發係我並沒有很喜歡英文...但是也不討厭...
不過我不想要我大學四年只接觸26個字母的排列組合...

管理--聽說管理學的東西都很皮毛...應該是不會選才是...
如果選管理我應該會去選財經或經濟吧!!

5.設計

ㄜ...我是個靈感缺乏的人...有靈感還OK...沒靈感就死定了...
更何況唸這個超累的...我自己知道我沒那個本事...


6.資訊

我喜歡電腦...但是我不喜歡寫程式謝謝...我比較喜歡別人寫出來給我用...

7.建築

ㄜ...這是什麼鬼= =...我想它應該可以跟設計放同一類吧!!
所以感言如同"設計"謝謝合作...


8.心理

我以前很喜歡心理...但是一推人叫我最好不要碰...
不管是老師或是好朋友...只要一聽到我想念心理...
都叫我最好不要...他們都說到最後生病的都是自己...
不過為什麼他排那麼後面阿?!或許我被說服的吧!!

9.哲學

這是什麼!?不過聽說采葳跟都都這個的分數破表...
真是太酷了...之前有人跟我說以後哲學可以選修...
他說哲學挺好玩的...但是不適合主修...你會瘋掉...
好吧!!我在看看啦!!




































































































不管這些是準還是不準...
答案只有在明年放榜的時候才會知道...
所以你們都不用太在意啦!!
這個只是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