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暑輔的最後一天...
很開心...
但是這也表示我們離考試越來越近了...
現在已經有點緊張了...


不過今天的課表還是很鳥= =...
"國文 數學 數學 班會"
跟之前的"英文 英文 國文 國文"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而且最後一堂班會簡直就是國文課...
哀~


這6個禮拜我應該算是認真的吧!!
很少上課睡覺...
去學校精神也都不錯...
如果我記的沒有錯...
國文->睡了1堂課...
數學->睡了半堂...
英文->誰敢睡阿?!
歷史->睡了一堂...
地理->完全清醒...


這些紀錄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我一直在注意自己...


我覺得奇怪的是...
我現在的作息跟高二的時候幾乎沒什麼不一樣...
反倒是現在比之前忙一點...
但是現在不會覺得累...
上課也不會想睡覺...
到底是為什麼?!
高二的時候睡的有點兇的說...


不過這個暑輔我過的很好很開心...


謝謝smama跟庭宇...
提供我漫畫看...
我先說我並沒有沉迷...
看漫畫是要來紓解我的壓力的...
我不想一整天看的都是教科書...
總是要有別的吧!!
平均一天一本...
開學後也要繼續喔!!


還有庭宇祝你去日本玩的很開心...
記得禮物謝謝->這才是重點><...


謝謝橘子跟大狗...
常常請我吃東西...
因為我這個暑假不知道為什麼...
食量變的很小...
橘子跟大狗常常有事沒事就拿餅乾糖果給我吃...
讓我多多少少吃下一點東西...
真是謝謝你們啦!!


謝謝佩如...
陪我在學校"上山下海"...
整天在學校跑來跑去...
腳酸= =...


謝謝火柴...
你當衛生真的很辛苦...
還有我也要說對不起...
因為我最後一個禮拜很混...
都沒有認真打掃...


謝謝那兩天有留下來聊天的各位...
雖然一整個下午都沒有唸到書...
但是感覺真的很棒...


謝謝有留下來玩wii的同學...
那天真的超high的...
雖然也沒有唸到書...
大家一起墮落...
但是那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坐在我附近的同學...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想位子...
我超喜歡現在的位子...
並不是因為方位好...
而是因為我週遭的人...
希望開學後的抽籤我們還可以當鄰居...


謝謝各科老師...
這6個禮拜辛苦你們了...
如果我有不認真上課...
真的很抱歉...
我不是故意的...
開學後我會改進的...


謝謝有留下來自習的同學...
大家一起在315的教室唸書...
那種自動自發的感覺真的很好...
讓我更有衝勁.更加的努力...
大家都辛苦了...
以後也要繼續加油喔!!
不只是我們班的同學...
還有其他班留自習的同學...
你們也是一樣...


謝謝全體315的同學...
大家都辛苦啦!!
今天就放自己一天假吧!!
明天起大家還是要繼續加油...
五個月後的今天...
我們都要上自己理想的大學喔!!


總之就是加油...
我們要堅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